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两次离婚后斯嘉丽·约翰逊订婚,寡姐表白未婚夫:“他不一样”

2019年05月22日11:35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吃瓜群众万万没想到,520的第一个暴击来自寡姐——

因为在这一天,34岁的斯嘉丽·约翰逊与36岁的男友Colin Jost订婚了。

斯嘉丽的代理人Marcel Pariseau确认了消息。Colin Jost是美国演员,也是电视节目SNL的编剧之一。两人交往两年,婚期尚未公布。

如果说对于突然登顶热搜的“斯嘉丽”这个名字感到陌生,但是 “黑寡妇”你一定有所耳闻。

打从出道就被冠以「性感尤物」「国民妻子」的斯嘉丽约翰逊,是无数人眼中的女神。

她是唯一一位两次被《时尚先生》列为“当今最性感女性”的人。

女歌手Katy Perry曾写过的一首《i kissed a girl》,灵感的来源就是她性感的嘴唇。

还有著名的「洗澡水」梗——NBA球星杜兰特曾经对她公开示爱,表示甚至想喝斯嘉丽约翰逊的洗澡水。

《时尚先生》杂志曾两次将她评为“全世界最性感女人”。

她可以轻轻松松地撩拨起男人对她的男人的欲念,叫人欲罢不能,就像《赛末点》中,威尔顿对诺拉的痴迷;

甚至美到《闪灵侠》作者都愿意,为斯嘉丽量身打造一个漫画人物,

那个魅惑而工于心计的纳粹女秘书Silken Floss;

她的性感不是刻意的,仿佛浑然天成,举手投足皆是诱惑。

这在《给鲍比·朗的情歌》中体现得尤为明显。

而伍迪·艾伦对斯嘉丽的评价则最为精准:

“斯嘉丽在灵魂深处有玛丽莲·梦露式的性感,那是一种丰腴的美感,艳丽四射、难以直视、诱人犯罪。”

但她并不是玛丽莲·梦露。

但如果你了解她,你就会知道:

性感——是她所有优点里,最微不足道的那一个。

性感,曾让很多人忽视了她真正想展现的自己。

在电影中《龙纹身的女孩》中导演在挑选演员的时候,因为她太过漂亮,拒绝了她。

无数人在评价她的演技时,会说一句话:她太性感了,我全程都在看她的脸和身材,没顾得上看演技……

她的戏演的再好,大家喜欢她却不是因为她演的戏……

这对于有追求的演员来说,是一种桎梏和打击。

对于这些,斯嘉丽约翰逊,一直在用自己的努力做斗争,从小就开始了……

作为一名童星,斯嘉丽从三岁起,就立志要做演员。

早在《曼妮姐妹》和《小鬼当家3》中,她就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

当时媒体纷纷冠以斯嘉丽“The New Hot Thing”的赞誉,采访中有主持人问她,对此怎么看?

斯嘉丽表现出了少有的早慧:

“我并不想成为New Hot Thing,因为那看起来就像昙花一现。你现在是the new hot thing,以后就会沦为the old hot thing。这可不好。”

小斯嘉丽坦言道,“名利不是我最想要的,我只想余生专心表演。”

主持人问:“所以,这就是你想做的?”

斯嘉丽:“是的,这就是。”

那一年,斯嘉丽才12岁。

14岁时,斯嘉丽出演了《马语者》,一部打动泪腺的老电影。尽管剧中斯嘉丽并不是主演,却留下了惊鸿一瞥,让人印象深刻。然而这些,都只是斯嘉丽的起点。

到了《皮囊之下》,小神才真实地感受到,斯嘉丽彻彻底底地掩盖住了自身的那种性感。

尽管胴体曼妙,但女主的诡异、惊悚被斯嘉丽展现得淋漓尽致,令人佩服。

到了《她》,斯嘉丽更是仅凭声音,就拿到了罗马电影节影后。

全片她一面没露,只听那沙沙的烟嗓轻声呢喃,你也能看到一个非常清晰的美人形象。

她用作品告诉了所有人,她不是空有美貌的花瓶,而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演员。


2010年,她之所以会选择在《钢铁侠2》中出演反派黑寡妇,是因为她是原著漫画的狂热信徒,扮演黑寡妇,是她童年非常幻想能成为的明星。

也是从这时候开始,斯嘉丽在中国又多了一个流传甚广的外号:“寡姐”,之后她又在《复仇者联盟》和《美国队长》系列中四次扮演这一角色。

斯嘉丽在演艺事业大获成功的同时,感情却没有如事业那般顺利。

按照世俗的标准,很多人说她情路坎坷。

第一任丈夫是现在以《死侍》而大火的瑞安·雷诺兹。

那时的瑞安还是个「无名小卒」,在很多人反对的声音中,她还是嫁了。

因为在她看来,评判一个人能否结婚的标准,从来就不是是否有钱和有名气,而是是不是一个正直的人,和我是不是真的爱他。

后来两个人因为性格不合而离婚。

单身后的斯嘉丽,拥有很多追求者。但她最后选择的结婚对象是普普通通的法国记者罗曼·达瑞克。情到深处,她甚至还在巴黎开了家爆米花店。

这段婚姻他们拥有了一个女儿,持续了五年,还是因为各种原因没能走到最后。

达瑞克曾抱怨,他已经受够了父女俩的生活以斯嘉丽的拍片行程为主。而斯嘉丽对此则回应道,

“我身为母亲,也注重隐私,知道我女儿有一天会长大,我只能说我绝不会评论我的婚姻破局,基于对家人和所有职业妇女的尊重,我诚心恳求另一方和媒体给予尊重,谢谢。”

这段婚姻后,斯嘉丽约翰逊反思了自己:

「我以前是一个很喜欢恋爱的人,但我突然发现,不能因为害怕寂寞,而选择和某个人在一起。」

「人出生前在子宫内就是一个人,我应该学会独自一人相处。」

感情这件事任何人都一样,如果你因为过不好一个人的生活而选择结婚,那么你也注定过不好两个人的生活。

“这挑战真的很大,但并不意味着我害怕孤独,我只是不希望老是依赖有另一半在旁边。”

关于之前失败的两次婚姻斯嘉丽并没有说过太多,大多数都是“性格不合”,但是对科林,斯嘉丽曾说过:科林和任何人对待我的方式都不一样。

这句话让我想起了斯嘉丽曾经在电视台上反驳过川普的千金——第一女儿伊万卡。

因为伊万卡过于依附川普的言论,斯嘉丽约翰逊曾说过一句很帅的话:

「站在男人身后」是个太过时的概念了,你为什么不站在他前面或者旁边?

这一次,她说科林不一样,大概因为他愿意让她走在他的前面,或者与他并肩而站的那个男人。

这样的斯嘉丽,因为性感遭受过很多误解,转了一大圈她一定明白:结婚这件事,爱很重要、志趣相投很重要。

但比这些更加必要的是:一个愿意和你平等对话的灵魂。

尊重,有时是最大的体贴。

我们所有人都一样,无论是事业还是爱情,都不要企图站在一个人的身后。

因为当那个人走了,我们就失去了保护。

你要变强,站在他前面或者和他并肩走。

你要有独当一面的决心,才能拥有赢得一切的底气。

这才是女人,最最性感的时候。

经历过两次婚姻的斯嘉丽最终情定科林,希望女神这次能够一直幸福下去吧。

文章关键词:斯嘉丽 伊万卡 暴击 订婚 离婚 未婚夫 黑寡妇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