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赵又廷高圆圆女儿乳名曝光?赵树海报喜疑藏玄机

2019年05月23日08:49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赵又廷[微博]和高圆圆[微博]在昨喜迎接女儿,赵又廷在微博报喜:“美好的日子,迎来美好的生命。母女平安,谢谢大家。”高圆圆的微博也转发该文,尽管夫妻对生产一事相当低调,但外界仍好奇宝宝的庐山真面目,而赵又廷昨(21日)被问到女儿长相,他也做出回应。

  高圆圆昨在北京产下女儿,高圆圆好友何炅[微博]转发喜讯直呼:“神仙颜值小公主来啦!”而新手爸爸赵又廷昨探望老婆时,被媒体问到女儿是像爸爸还是妈妈,赵又廷则开心回:“都像”。

  爷爷赵树海[微博]也开心发文:“美好的日子、美好的孙女!贺喜又廷、圆圆携手走向人生另一个阶段。”并晒赵又廷抱女儿剧照,还写下“又廷圆圆满满”,也引发网疯猜宝宝的小名就叫“满满”。

文章关键词:赵又廷 高圆圆 女儿 赵树海 乳名 何炅 美好的日子 剧照 颜值 妈妈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赵又廷女儿像爸爸还是妈妈?爷爷赵树海幽默解答

    据台湾媒体报道,上月底高圆圆[微博]在北京生下女儿,不过对于小名和其他细节都相当低调,9日赵树海[微博]出席音乐会被问到此事,赵树海则笑说,“我讲了就叫剧透。”  4月初,赵又廷[微博]才分享好消息:“现在,我们可以说,‘是的,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祝福’。

  • 赵又廷宣布高圆圆产女:母女平安 谢谢大家

    5月21日,赵又廷[微博]发微博宣布高圆圆[微博]平安产下女儿,他写道,“美好的日子,迎來美好的生命。”  高圆圆与赵又廷这对郎才女貌的明星夫妻自恋情曝光以来颇受网友关注。

  • 赵又廷宣布高圆圆产女喜讯:母女平安 谢谢大家

    5月21日,赵又廷发文宣布高圆圆产女喜讯:美好的日子,母女平安,谢谢大家。随后,搜狐娱乐拨打了高圆圆经纪人的电话,对方听清来意后,声称信号不好,随后挂断了电话。如今顺利生下小公主,终于和赵又廷的爱情故事画上了圆满句号。

  • 赵又廷宣布高圆圆产女喜讯:母女平安 谢谢大家

    5月21日,赵又廷发文宣布高圆圆产女喜讯:美好的日子,母女平安,谢谢大家。新浪娱乐公众号  更多娱乐八卦、明星独家视频、音频,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entertainment)

  • 高圆圆孕肚照曝光 腹部隆起获赵又廷搀扶

      4月24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高圆圆的孕肚照,照片中,高圆圆身穿宽松长裙搭配墨绿色风衣,口罩帽子遮面素颜出街,腹部隆起已

  • 高圆圆孕肚照曝光 赵又廷小心搀扶

    4月24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高圆圆的孕肚照,照片中,高圆圆身穿宽松长裙搭配墨绿色风衣,口罩帽子遮面素颜出街,腹部隆起已经非常明显,获老公赵又廷在旁小心搀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