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教师被指虐打学生一百多棍 官方:涉事教师被拘留

2019年05月23日11:19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5月23日凌晨4时36分,山东郯城县新闻和网络管理办公室官方微博公布 “家长反映学生被体罚”一事最新进展:教师韩某体罚学生致其构成轻微伤,目前已被依法行政拘留,且被教育部门开除。

  5月22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帖称,山东临沂郯城县第二实验小学疑似出现“老师体罚学生”事件,“有小孩屁股被打了一百多棍”,网传照片显示,被打小孩臀部大面积红肿。当天下午,郯城县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涉事老师目前已被停职,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中。

  上述网帖称,5月21日,有家长在朋友圈发文称,自家就读郯城县第二实验小学一年级的小孩被韩姓教师“体罚”,并称“如果可以,愿意替儿子挨这一百多棍子”;5月22日上午,涉事学校组织家长召开商谈会,校长表态称“此事过错在于老师,但学校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现在校方已对该老师停职,等待有关部门处理”。

  5月22日下午1时20分左右,郯城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正就网上舆情“进行调查”,涉事老师已被停职。不久,郯城县教体局官方微博通报称,“郯城县迅速调查学生被体罚一事,涉事教师被停职”。

  郯城县教体局在上述通报中称,5月21日,接学生家长反映郯城县第二实验小学学生王某某被教师韩某体罚一事后,郯城县教体局、县第二实验小学立即组织人员展开详细调查,目前涉事教师韩某已被停职,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5月23日凌晨,山东郯城县新闻和网络管理办公室官方微博@郯城发布通报调查结果。“经调查,韩某体罚学生王某某一事属实。经法医鉴定,王某某伤情构成轻微伤,县公安局依法对韩某实施行政拘留;依据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县教育和体育局研究决定给予韩某开除处分。”该通报称,郯城县将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在全县教育系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山东一教师被指虐打学生致臀部发紫 教体局:停职

  5月21日,有网友通过朋友圈爆料,称自己上小学的孩子遭到老师体罚,臀部被打得“惨不忍睹”。爆料称被打学生系山东郯城县第二实验小学一年级16班学生王某某,被打时间为5月21日。5月22日,郯城县教体局对此事做出回应,表示涉事教师韩某已被停职。

  网传小学生被老师打了一百多棍 教体局:正在调查

  有网友爆料称,5月21日,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郯城二小老师韩某在学校教室,将一名一年级16班的学生打了一百多棍,被打学生臀部出现大片红肿。

  5月22日上午,郯城县教体局一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关于网传郯城二小老师打学生一事,涉事老师正在被调查,具体情况正在调查、核实之中。

文章关键词:郯城县 教师体罚学生 师德师风建设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教师被指虐打学生一百多棍 官方:涉事教师被拘留

    不久,郯城县教体局官方微博通报称,“郯城县迅速调查学生被体罚一事,涉事教师被停职”。”该通报称,郯城县将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在全县教育系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