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一图读懂】有娃的赶紧看!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

2019年05月23日11:50  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5034

【一图读懂】有娃的赶紧看!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

文章关键词:长江网 婴幼儿 二维码 照护 移动 国务院办公厅 指导意见 服务 发展 3岁以下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首部抗疫题材电视剧《最美逆行者》17日开播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致敬最美逆行者。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的首部抗疫题材电视系列剧《最美逆行者》,将于9月17日登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时间。王志飞、刘威葳、杨志刚、姜妍、于毅、萨日娜、李依晓、史可、徐娇、阚清子、成泰燊、牛骏峰、刘智扬、马天宇、苏青、张定涵、韩雪、涂松岩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也全情出演,塑造出有血有肉的平民抗疫英雄群像。

  • 连续30天奋战防汛一线 武汉一干部倒在抗洪现场

    6月8日入梅以来,新洲区受本地降雨与上游来水影响,辖区内长江、倒水河超警戒水位,沙河超设防水位,防汛形势十分复杂严峻。水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将以舒明智同志的奉献精神为榜样,踏着先进的足迹奋勇前行,全力以赴夺取防汛抗洪的全面胜利。

  • 陪女儿考研自己先考上 56岁又考上博士

    陪女儿考研,自己却先考取了华中师范大学的研究生。周亚松的女儿吴悠今年六月底也从华中师范大学硕士毕业了,通过招聘考试,成为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一名声乐专业教师。

  • 武汉市所有医院恢复日常医疗服务

    5月16日早上7时50分,随着第一位患者张先生出示预约记录,通过现场扫码、测量体温后,走进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门诊心血管内科余锂镭教授的诊室,该院区在历经110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后正式全面恢复。

  • 重磅!符合条件电影票年卡均可延期

    武汉博纳国际影城:为保障疫情期间会员正常权益,影城将于恢复营业前确定会员卡延期方案,有效期顺延时长将不低于影院停业时长。武汉CGV影城:影城将在恢复营业后,根据实际停业时长调整卡券延期或补发方案,最终有效期顺延时长将不低于影城实际停业时长。

  • 这个小区有个“吼吼”志愿者小分队,参与值守守好小区门

    “吼吼”小分队是疫情防控期间组建起来的志愿队,由小区22名居民组成,党员占大多数。随着下沉干部逐步撤退,“吼吼”小分队志愿者力量逐渐填补到小区封控值守中。李琼莉介绍,随着下沉干部的有序撤离,社区已逐步将封控工作重心转移,将强化物业管理,发挥党员和居民群众的力量,共同守好小区大门。

  • 武汉无疫情小区占比99.5%无疫情村占100% 80岁以上患者治愈率近70%

    4月16日,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社区疫情防控组公布全市第十五次评定的无疫情小区、社区、村(大队)名单。截至4月16日16时,全市无疫情小区累计7065个,占比99.5%;无疫情社区累计1373个,占比97.7%;无疫情村(大队)累计1943个,占比100%。

  • 送别!李兰娟院士团队今天撤离 武汉疫情"大局已定"

    31日上午9时许,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李兰娟团队一行10人,踏上返程之路。”3月31日,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工作人员依依不舍送别李兰娟院士团队  出发前,李兰娟院士表示,武汉目前疫情“大局已定”,逐步向好,但疫情仍未结束,要继续抓好重症患者救治工作,谨防境外输入病例。

  • 武汉117条公交今日运营 6条地铁线将恢复

    未取得湖北健康码“绿码”的外省来鄂来汉人员,可凭外省健康码乘坐公交车和地铁,同样实行实名登记、扫码乘车。乘客乘坐公共交通出行时,必须佩戴口罩,实行实名登记、扫码乘车。

  • 武汉,等待重启 (三)

    静待多时的武汉交通枢纽,蕴藏着蓄势待发的力量。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拍摄武汉交通枢纽,飞机、高铁,迎着阳光等待启航。陪伴武汉人守住坚韧,见证无数逆行者的付出。(拍摄陈卓 陈亮 刘斌 策划邱焰 制作熊丽 审看寇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