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如何理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2019年05月23日15:41  来源:求是网

5034

  今年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联组会时强调,要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那么,应该如何理解“以人民为中心”?请听北京大学教授韩毓海为我们讲解。

文章关键词:艺术界 总书记 中心 两会 北京大学 精品 风尚 教授 引领 文化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爱无疆——河南医疗队驰援武汉之歌

    作曲:小 安 我们来自大河之南 奋战在江城武汉 疫情就是命令 疫区就是战场 出征驰援没有彷徨  上图:1月26日,河南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举行出征仪式。使命高于一切 

  • 定了!第2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在郑州举行

    11月22日,第29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厦门举行。据了解,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第29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是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电影家协会和郑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 “快闪”、书画、曲艺 ……全国各地以丰富活动庆中秋迎国庆

     9月12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曲艺家协会、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九届海峡两岸曲艺欢乐汇”在福建省南安市举行。

  • 把培根铸魂的精神事业做得更扎实

    2019年3月4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听取意见和建议。在“为人民抒写、为人民放歌”的创作潮流下,曾经黯沉寂寞的浅吟低唱,让位于激昂奋进的雄壮乐章,书写出一个时代的伟大史诗。

  • 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

    2019年3月4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听取意见和建议。总的看,过去几年,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明方向、正导向,转作风、树新风,出精品、育人才,事业发展欣欣向荣,队伍面貌焕然一新。

  • 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到会致辞,省委书记王国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陈润儿、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会议。王国生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致以问候。

  • 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

    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今天在郑州开幕,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号召广大文艺工作者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心,推动新时代河南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更大力量。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到会致辞,省委书记王国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陈润儿、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会议。

  • 小Q看两会:从两封信说起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两会播报员小Q~3月4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看望了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其间,总书记再次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问题。可以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文艺界、社科界工作的着力点,而人民,也是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大国领袖治国理政中的关键词。

  • 第1视点|习近平:以精品奉献人民 用明德引领风尚

    【简介】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3月4日下午看望了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听取意见和建议。总监制:何平总策划:张宿堂监制:白林、孙承斌出品人:孙志平、樊华统筹:王宇凌、童岚、鞠晓燕编导:祁星、汪奇文、刘畅记者:刘春晖、张扬、杨志刚、杨牧、张侨、武思宇、张爽姜赛、梅元龙摄影:姚大伟、谢环驰包装:夏勇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新华通讯社出品  

  • 全国政协委员宋华平:守正创新打造精品奉献人民

    3月4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宋华平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发展的文脉,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就是要把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由倡导变成实实在在的行动,并作为一系列工程来实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