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着女装进大学女浴室 校方:系校外人员 已被抓

2019年05月24日08:41  来源:中新网

5034

  中新网5月24日电 天津外国语大学官方微博23日发布通报称,22日晚,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校区浴室管理员发现一可疑男子着女装混进女浴室后,立刻报警。学校安保人员、公安干警先后到达现场,及时控制嫌疑人。经确认,该名嫌疑人为校外人员。公安干警随后将该男子带走。

  该通报还称,学校在配合公安部门做好相关工作的同时,将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校外人员进出管理,加强24小时巡查值守,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提示广大师生,如发现可疑人员或人身财产安全受到威胁,请及时向保卫处或公安机关报警。

  马场道校区报警电话:23280754

  滨海校区报警电话: 63352800

  天津外国语大学官方微博截图

文章关键词:女浴室 女装 男子 被抓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宾区闯入水暖工,女子吓坏,老板:赔500

    张女士回忆,男子出去后,她随后就来到了洗浴前台进行了询问。张女士说,当天金海岸洗浴的老板也来到现场,提出了赔偿,但她并不认可。随后这位老板表示,针对此事他也非常抱歉,并赔偿给了张女士500元。

  • 可疑男子欲闯进学校女生浴室未遂 警方介入调查

    4月25日晚上,有网友反映,在南京晓庄学院莫愁校区,发生了可疑男子进入女生浴室未遂事件。通过调取监控,警方发现,5点55分左右能看到一个背影,目前莫愁湖派出所的民警正在据此展开进一步的调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