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男子睡太死不知家中着火 连消防队员进屋也不知道

2019年05月24日09:04  来源:郑报融媒

5034

  男子炉子上蒸着馒头,躺在床上竟然睡着,浓烟滚滚中,赶到的消防队员以为屋里没人,用云梯攀上二楼,翻入窗内灭火时,发现男主人睡在床上。

  5月23日17时40分许,郑州市中原区棉纺路街道巡防队员郑化魁、赵永贵巡逻到四厂中街72号楼时,发现72号楼二楼中间窗户内,不断有浓烟从窗口滚滚向外冒出,队员迅速到前边进门洞上楼敲门,敲了几分钟没有反应,队员以为没有人,马上拨打119。

  消防车赶到后,辖区派出所民警也赶到了现场,消防人员立即架起长梯施救。戴着防毒面具的一名消防员攀至窗台,爬进屋内,发现起火处在厨房灶台。

  他立即上前关闭天然气阀门,此时屋内都是烟,他去各屋内打开窗户通风时,发现一个卧室内有一中年男子。原来该男子蒸上香肠和馒头后,等待蒸熟时,竟然歪在床上睡着了,幸亏有人发现及时。

  被救起的中年男子连连向消防队员表示感谢!

  郑报全媒体记者 徐富盈 通讯员 宋新辉 文/图

文章关键词:消防队员 中年男子 消防人员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道路大量积水,车辆抛锚,柘城消防紧急转移15名被困群众

    7月22日,受强降雨影响,商丘市柘城县城区部分道路大量积水,多辆车抛锚,有多名人员被困,柘城县消防救援大队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展开救援。短短的1个半小时内,消防救援人员共营救被困群众15名,救援车辆1辆。

  • 暴雨致湖北随州多地受灾 消防连夜转移300余人

    6月27日晚,湖北省随州市多地遭遇持续暴雨袭击,导致出现内涝积水、车辆人员被困等险情。截至28日上午8点,随州当地消防共接警13起,出动救援人员156人,救援车辆26台,先后营救被困人员52人,疏散群众348人。

  • 不一样的军礼!消防员走到马路中间突然停下敬礼 原因让人称赞

    6月5日下午17点50分左右,郑州公交二公司S156路车长李新勇驾驶车辆行驶到新城路惠济区消防公安大队附近时,看到四名消防队员准备过马路,于是李新勇就习惯性提前减速停在斑马线前让行。

  • 守护武汉的“火焰蓝”——记抗疫战场上的消防救援党员突击队

    1月31日,8名消防员入驻火神山,成立消防救援站和党员突击队,帮助正在修建的火神山医院转运灭火器1000具,协助安装烟感探头1167个。罗振华是江苏消防救援总队宿迁支队的干部,1月休假回武汉老家,因疫情暴发滞留武汉,后报名参加武汉抗疫救援工作。

  • 酒精消毒引起桃浦四村火灾?上海消防辟谣

    原标题:上海消防辟谣:“酒精消毒引起桃浦四村火灾”为不实信息  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官方微博@上海消防2月12日消息,2月12日11时23分,普陀区桃浦四村一居民家中发生火灾,消防救援人员接警后迅速到场处置,11时53分火灾被扑灭。

  • 载有8罐液化气瓶的货车着火 安阳消防15分钟紧急排险

    载有8罐液化气瓶的货车着火, 消防15分钟紧急排险》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数分钟过后,在确认现场没有爆炸危险的情况下,消防队员继续进行灭火,大约经过15分钟的紧张扑救,明火被完全扑灭。在水枪的掩护下,两名消防队员将泄漏量明显减少的气瓶转移到安全地带。

  • 八旬老人被压车底 众人抬车救人

    近日,在江西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83岁老人被卷入一辆满载货物的小型货车车底,路人和消防队员、交警齐心合力,抬车救人。当时老人被困在车底,意识清醒但是动弹不得,而且由于操作空间小,救生启动气垫等专业工具派不上用场,消防员发动现场群众帮助卸下货车上面的货,一起抬车。

  • 浙工大宿舍发生火灾 消防员从4楼救出多名被困女生

    12月18日晚上8点左右,有读者向钱江晚报报料: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一幢宿舍楼的一间宿舍起火了,火很大。火灾发生后,杭州消防留下、蒋村、灵隐三个中队42名消防队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展开救援。

  • 高校宿舍惊现“火锅趴” 惹来消防队员顺“网”摸瓜

    安阳市消防支队消防监督员火速赶到安阳工学院,逐一排查每间学生宿舍,经核查发现该微博文章发布者为安阳工学院学生王某某,消防监督员当场将学生吃火锅的锅具进行了收缴,对活动组织者王某某及共同就餐的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王某某称,通过这件事自己也深刻认识到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保证以后再也不会违规使用这些容隐引发安全事故的电器。

  • 感动!“硬核”英雄跑赢时间,被救男子扑通跪谢!

    一场大火一个鲜活的生命几近离去千钧一发之际有一群人立即展开接力救援 经过核实9月8日晚上郏县消防队员确实到民心家园出过警而且指导员找到了当晚负责具体救援的四名消防队员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发现整个楼道浓烟弥漫到达四楼着火点后小李的家人正着急地守在门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