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最好的我们》:陈飞宇直面压力, “因为热爱,所以努力”

2019年05月24日11:40  来源:映象网

5034

她在郑州,你在哪?

我在这等你,不见不散。

-

电影《最好的我们》“耿耿于怀不如勇敢”全国路演正在火热进行。

5月22日,导演章笛沙,领衔主演陈飞宇、何蓝逗,特别出演汪苏泷来到了路演的第五站郑州。当天,主创们与郑州工商学院的同学共同收获多人暖心表白,将路演气氛再度推向高潮。

01
陈飞宇直面压力

 “因为热爱,所以努力”

剧版《最好的我们》是由刘昊然搭档谭松韵主演,该剧在豆瓣上拥有高达8.8分的评分,也是近年来口碑很好的网剧。此次陈飞宇演绎影版《最好的我们》,不失为是一次挑战。

对此陈飞宇表示,没有压力,而且对角色有自己的理解:

“其实没什么压力,因为我跟昊然是特别好的朋友,演余淮之前我问过他,我说你当时演余淮的时候是什么感觉,他说你就放轻松,也不要有太大压力,或者想太多,我就按照他说的做了。对于这个角色,我们的理解是什么(很重要)。”

提起陈飞宇,在他身上绕不开的话题就是父母,有记者问到,父母有没有给什么建议,陈飞宇说:“我的父母一直在问我一个问题,你有没有做好准备,我一开始都说有,因为我非常热爱表演,热爱这个行业。他们给我最好的建议,就是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02
耿耿于怀的遗憾?

“不如做最好的自己” 

电影《最好的我们》讲述了高中生耿耿和余淮因名字结缘,在高中三年里共同成长,经历分别又再度重逢的故事。

电影中耿耿有一段话很是打动人:

如果我也是颗果子,恐怕余淮不光不需要蹦起来,还得弯下腰捡呢。

有那么一秒钟,我忽然涌起了一股强烈的上进心,想要变成一颗长在树木最顶端的果子。

我也想看一看高处的风景,吹一吹高处的风,然后静静地等着一只猴子蹦起来抓我。

何蓝逗饰演的耿耿,在恬静中多了一份倔强和上进,

她不是一个有设计感的人物更像是我们身边一个很平凡的女生耿耿身上有她自己的倔劲,为她喜欢的人去拼搏的那股力量。

为了余淮想要变成最好的自己。耿耿不是最好看的那个女生,也不是跑得最快的,但是只要她跑了,她就是人生的赢家了。

何蓝逗这样描述她饰演的耿耿。

而谈及青春的遗憾,陈飞宇、何蓝逗、汪苏泷和导演都说没有。“我能做过以前从没想过会做到的事情,有了这些事,也就不觉得遗憾”。

是啊,与其有耿耿于怀的遗憾,不如变成更好的自己。

没有什么比因为一个人而变成更好的自己更美好了,不是吗?

03
汪苏泷首“触电”

现场清唱《耿》喜提“硬核捧哏”

《最好的我们》是汪苏泷的电影处女作。谈起第一次当演员,汪苏泷认为自己很幸运。

他说道:我跟这个人还真挺像。因为他是怪咖,有的时候挺怪的。我上学的时候也这样的,不太说话,会做出一些惊人的举动。其实跟我的经历挺像的,演起来战战兢兢的,但是算本色出演。

虽然是第一次演戏,但汪苏泷在电影中的表现也赢得了观众的认可。与汪苏泷有对手戏的陈飞宇也在现场称赞道:“跟汪苏泷老师的第一场戏印象很深刻,汪苏泷老师很敬业。”

作为影片的特别出演,他不仅贡献了自己的演技,还为电影创作了新歌。

歌曲虽然还未发布,但汪苏泷在现场清唱了一段新歌《耿》的旋律。“你还有遗憾吗?”“有!”清唱刚刚开始,台下就传来了一声快要破音的“硬核捧哏”。

电影《最好的我们》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青春小说,由黄斌担任制片人,章笛沙执导,陈飞宇、何蓝逗领衔主演,惠英红、汪苏泷、董力特别出演,蒋紫嫣、周楚濋、方文强、王初伊、高文峰、陈帅联袂主演。

该片将于6月6日正式上映与全国观众见面。

文章关键词:最好的我们 陈飞宇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最好的我们》:陈飞宇直面压力, “因为热爱,所以努力”

    5月22日,导演章笛沙,领衔主演陈飞宇、何蓝逗,特别出演汪苏泷来到了路演的第五站郑州。当天,主创们与郑州工商学院的同学共同收获多人暖心表白,将路演气氛再度推向高潮。

  • 刘昊然山崎贤人合照被赞破次元壁(图)

    12月3日,一张刘昊然和山崎贤人的合照在微博上流传,两位中日小生的同框,也让不少网友大赞有种破次元壁的感觉。刘昊然凭借《最好的我们》《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唐人家探案》等代表作,成为中国演艺圈备受瞩目的年轻演员,而山崎贤人也因为《死忙笔记》《有喜欢的人》等剧集作品成为日本国内的人气小生,此番,两位中日小生的同框,也让不少网友大赞有种破次元壁的感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