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中科院研究生被杀案开庭 死者母亲:希望判对方死刑

2019年05月24日11:20  来源:华西都市报

5034

  5月24日上午,中科院研究生被杀案在北京市第一中院公开审理。2018年6月,中科院研二学生生谢某,在校外一餐厅招待高中同学周某时,遭其持刀当场刺死。5月20日,谢某的妈妈表示,至今未接到凶手家人的道歉,他们也没提起民事诉讼,只希望法官能判凶手死刑。

文章关键词:死刑 中科院 被杀案 研究生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浦北路杀害小学生案罪犯黄一川被执行死刑

    2020年12月3日,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上海一中院已依法对故意杀人犯黄一川执行死刑。上海一中院在执行死刑前,依法安排罪犯黄一川会见了近亲属,充分保障了被执行罪犯的合法权益。

  • 包头男子因离婚积蓄怨恨 当街割喉杀害前妻被判死缓

    双方约定,冯丽娜在正式办理离婚手续之后一个月内给张程刚10万元钱作为享有房产的补偿。张程刚和冯丽娜是二婚家庭,两个人刚结婚的时候,冯丽娜带过来一个女儿张燕蓉,张程刚对这个女儿视同己出。

  • 重审宣判,死刑!

    11月24日上午10时许,河北省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最高人民法院发回重审的王书金强奸杀人案作出判决:被告人王书金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剥夺政治权利5年,决定执行死刑。

  • 王书金案重审再判死刑:自述杀4人未被法院接受

    11月24日,王书金案将重审宣判。2005年,王书金被抓获,交代的4起强奸杀人案中,包括张某芬案和后来备受关注的涉聂树斌案。

  • 黑车司机轧死辅警被判死刑后上诉,湖南高院回应热点

    11月11日,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对湖南一“黑车”司机路遇查车,将辅警碾压致死,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司机死刑一事进行了报道。11月11日晚上,记者从湖南高院官方获悉,湖南高院针对关于网络报道“黑车司机遇查碾死辅警逃逸案”发布了情况说明。

  • 歌厅枪杀女孩的检察官,死刑!

    10日上午,黑龙江黑社会性质组织头目陈志伟二审被判死刑,将报最高法核准。就这样,当地检察院在公安机关没有定性之前,出具报告给出了“陈志伟因制止流氓滋扰鸣枪示警,误伤致死一人”的荒谬结论。

  • 一审死刑!西安2岁幼童遭母亲男友殴打致死案宣判

    (记者 钟梦哲)2019年6月25日凌晨,西安市北郊某小区一两岁男童被人打伤致死。因涉嫌故意杀人罪于2019年6月26日被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刑事拘留,同年7月9日经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次日由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执行逮捕。

  • “P2P第一县”县委书记、县长被查之后,政法委书记也被拿下了

    10月26日,湖南省纪委监委发布消息称,攸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可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株洲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2017年4月11日,曾经被王风昭包养的女子宋某,伙同前男友王某敲诈勒索王风昭78万元,王风昭妄图用钱摆平,却终被举报,最终"竹篮打水一场空。

  • 南医大女生被杀案宣判:强奸女生后扔井里

    “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 ”微信公众号10月14日消息,备受公众关注的“原南京医学院(现南京医科大学)女学生被杀案”今日在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28年前南医大女生遇害案嫌犯被抓 邻居眼中其“精通养狗头脑灵光”  28年前的南医大女生林伶被害案告破。

  • 焦作“萌萌幼儿园投毒”案被告人王云一审被判死刑

    9月28日,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萌萌幼儿园投毒”一案进行公开宣判,被告人王云犯投放危险物质罪被依法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被告人王云及幼儿园负责人连带赔偿各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的经济损失。被告人王云在“萌萌学前教育”幼儿园工作期间,因学生管理问题与中班老师孙某某产生矛盾,决定对孙某某实施报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