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英国穷小伙发现自己是富豪私生子 喜提4.4亿豪华庄园

2019年05月24日14:48  来源:燕赵都市报

5034

  近日,英国一名31岁的穷小伙乔丹继承了一处价值5000万英镑(约4.4亿元)的庄园。2018年,他的贵族亲爹查尔斯因为用药过量去世了,乔丹通过DNA检验证明了自己是查尔斯的儿子。于是他顺理成章继承了这个庄园,以及每年信托基金给他的5.2万英镑(约46万元)生活费。

文章关键词:庄园 小伙 乔丹 私生子 DNA检验 英国 生活费 富豪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视频:美美美!网媒重庆行记者抵达重庆最美大学

    罗中立美术馆的外墙由彩色瓷片铺满,连成一圈宛如一幅起伏跌宕的画卷,置身其中,记者们就像是在一幅巨大的油画中漫步。精美细致的画作、饱含情感的泥塑、鲜艳独特的外墙……川美的美,让网媒重庆行记者们为之驻足,纷纷拿出手机打卡留念。

  • 【决胜2020 河南更出彩】河南叶县:村门口的千亩生态庄园

    “俺这附近四五个村的人都在这干活,平常有200多个人,还有30多个贫困户,在这守着家门口也能挣到钱。该基地坚持有机、生态、环保的种植理念,果树、蔬菜坚持不打农药、不用激素,使用有机肥料,人工除草,改善土壤质量,提高果蔬品质。

  • 推雕像还不够 美国罗得岛州干脆公投改名

    (观察者网讯)弗洛伊德事件掀起一轮雕像“清算潮”的同时,还让美国面积最小、名字最长的州——北美的罗得岛与普罗维登斯庄园州的更名议程再次成为焦点。该行政命令还呼吁所有罗德岛州执行机构从其官方网站上删除该州名字中的“庄园”。

  • 致敬最美逆行者!郑州市近40家旅游景区年底前将对全国医务人员免票开放

    二七区樱桃沟景区不收门票,该景区“豫见·樱桃沟”秘境魔幻之旅夜游项目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票。巩义偃月古城属无门票景区,全国医务工作者凭工作证可免票在戏曲茶楼喝茶听戏,免票游奇趣怪街,免票进入蜡像馆、地震自然灾害馆。

  • 2020年春运启动 高速免费吗?郑州限行不?答案在这里

    1月30日至2月18日,郑州市的交通流量主要以返程为主,1月30日(农历正月初六)、2月2日(农历正月初九)、2月9日(农历正月十六)郑州市火车站、高铁站、各个长途汽车站的客流将出现高峰。

  • 万事俱备 只待鸣枪

    明天早上7:30,万众期待的“郑州银行杯”2019郑州国际马拉松赛就将正式鸣枪开跑。所有参赛选手将按照全程马拉松精英运动员、业余全程马拉松运动员(按成绩分区站位)、半程马拉松运动员、健康跑运动员的先后顺序排列,依次起跑,各项目方阵间隔20米。

  • 郑州市民在河南景区免票或五折以下?文旅厅回应

    山间流水,林间阴凉生机勃勃,古朴纯粹清凉与闲适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夏日大美山河拥抱青龙山,叩拜慈云寺避暑圣地,养心天堂 峰密奇秀,竹木葱郁洞穴深藏雪花 ,山间布满秀林37℃下的浮戏山,

  • 证实了!9月6日-18日郑州市民在河南景区免票或五折以下!巩义已方案公布...

    今天上午,河南新闻广播记者致电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确实下发了通知,目前各景区正在上报相关信息,在统计之后将正式对外公布。来源:河南新闻广播、巩义市文物和旅游局 版权归原作合作:微信,nieguangli,电话:0371-56568040好看变在看了请顺手点击下面的在看一个好看奖励小编1块钱拜托大家啦~

  • 洛阳62岁农民痴迷种葡萄 把葡萄园变网红打卡地

    河南省洛阳市嵩县田湖镇樊村的62岁农民韩振坤是个地地道道的农民,种了一辈子地,还当过泥瓦工,到处跑着找活干。他从一个研究葡萄的痴迷者,成为了一个“活到老,干到老”的葡萄园实干家。

  • 展现一代豫商精神风范!32集电视连续剧《河洛康家》开播

    2019年7月17日晚19点,由中共郑州市委、郑州市人民政府、中共巩义市委、巩义市人民政府、河南盛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大象影视制片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32集电视连续剧《河洛康家》开播仪式在河南省巩义市康百万庄园隆重举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