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4月郑州气质量排名出炉:高新区、航空港区倒数

2019年05月24日14:53  来源:映象网

5034

  (原标题:4月郑州气质排名出炉!倒数第一是谁……)

  5月23日下午,郑州市召开2019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15次调度会,会议通报了大气污染防治攻坚1+12方案进展情况和近期查处问题处理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并对4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月排名情况进行通报。

  根据《关于印发郑州市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周奖惩月排名办法的通知》,现将对4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月排名情况通报如下:

  第一组(市内5区和3个开发区)排名情况

  排名情况为(从好到差):郑东新区,金水区,经开区,二七区和惠济区(并列),中原区和管城区(并列),高新区。

  第二组(6县市、上街区和航空港区)

  排名情况为(从好到差):中牟县,巩义市,上街区、新郑市和登封市(并列),荥阳市,新密市,航空港区。

  对两个组中排名第一的郑东新区管委会、中牟县政府全市通报表扬;

  对排名倒数第一的高新区管委会、航空港区管委会分管领导进行约谈。

  奖惩情况

  综合4月份1-4期周奖惩情况

  实施财政奖励的为:

  新郑市600万元、巩义市350万元、中原区300万元、经开区300万元、登封市270万元。

  实施财政扣款的为:

  惠济区750万元、航空港区660万元、荥阳市560万元、新密市490万元、管城区450万元、高新区350万元、金水区250万元、郑东新区100万元、二七区100万元、中牟县80万元、上街区10万元。

来源:郑州市环保局

文章关键词:排名 航空 港区 高新区 倒数 郑东新区 中牟县 环境空气质量 中原区 上街区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球排名前十港口中国占七席!我国港口规模稳居世界第一

    “十三五”期间,我国港口发展取得重大进展,规模稳居世界第一,有效地发挥了“一带一路”重要支点作用,为畅通双循环发挥了重要作用。   北部湾港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斯禄:“十三五”期间是广西北部湾港发展最快的五年,新增吞吐能力8000多万吨,集装箱吞吐量年均增长超过29%。

  • 全球排名前十港口中国占七席!我国港口规模稳居世界第一

    “十三五”期间,我国港口发展取得重大进展,规模稳居世界第一,有效地发挥了“一带一路”重要支点作用,为畅通双循环发挥了重要作用。   北部湾港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斯禄:“十三五”期间是广西北部湾港发展最快的五年,新增吞吐能力8000多万吨,集装箱吞吐量年均增长超过29%。

  • 前三季度北方GDP十强城市排名 郑州位列第四

    近年来,我国南北经济分化明显。从各大城市的三季报来看,当前北方地区GDP前十强城市分别是北京、天津、青岛、郑州、济南、西安、烟台、徐州、唐山和大连。

  • 全球热点丨半亿,千万……这一超高加速度,让人忧心!

    世界卫生组织9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已超5000万例。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9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9日13时25分(北京时间10日2时25分),美国累计确诊病例10018278例,累计死亡病例237742例。

  • 河南12市(县)当选全国文明城市 还有一地获得通报表扬

    11月10日上午,中国文明网发布了《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入选城市名单和复查确认保留荣誉称号的前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地级市(10个):浙江省湖州市、江苏省宿迁市、江苏省徐州市、江苏省泰州市、四川省遂宁市、四川省绵阳市、河南省许昌市、浙江省丽水市、江苏省常州市、辽宁省鞍山市。

  • 河南12地上榜!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发布

    近日,中央文明办公布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入选城市名单和复查确认保留荣誉称号的前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届全国文明城市入选城市名单和复查确认保留荣誉称号的前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河南省)如下:

  • 河南12地上榜!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出炉

    近日,中央文明办公布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入选城市名单和复查确认保留荣誉称号的前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对复查测评成绩排名靠前的33个全国文明城市(区)通报表扬(1个)  地级市(1个):河南省许昌市。

  • 排名第7!郑州跻身国家重要文化中心城市

    报告指出,国家综合中心指数位于全国城市榜首的城市是国家综合中心:北京;国家重要综合中心城市是上海、广州、深圳;国家潜在重要综合中心城市为武汉、成都、西安、重庆、杭州、南京、天津和郑州。报告还显示,郑州已位列国家重要交通中心城市,国家潜在重要贸易中心城市、国家潜在重要金融中心城市和国家潜在重要医疗中心城市等。

  • 创发展机遇 与世界共享——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亮点透视

    在口岸出入境方面,本届进博会开展“智慧旅检”,开设展品通关“专用通道”“专用窗口”和进口冷链展品“专用冷库”,首次实施展品入境“无纸化通关”,实现监管作业“零等待”。

  • 河南民营企业百强首次出现500亿级企业

    在10月26日发布的2020河南民营企业百强榜中,年营业收入总额首次出现三家500亿级民营企业,位列榜单前三名,分别是:洛阳栾川钼业、河南双汇和郑州中瑞实业。河南台记者王霆杰报道:  在河南省民营经济“两个健康”高峰论坛暨2020河南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上,洛阳栾川钼业、河南双汇、郑州中瑞实业等100家民营企业上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