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新加坡酒店机器人厨师为顾客制作金黄煎蛋卷

2019年05月24日16:00  来源:环球网

503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2日报道,来自印度孟买的安吉·文古尔卡(Ankit Vengurlekar)5月初在新加坡一家名为Studio M的酒店欣赏并拍摄了自动服务厨师机器人(AUSCA)制作煎蛋卷的过程,啧啧称叹。

  文古尔卡先生选择了他想要的食材——火腿、洋葱和辣椒

  视频中,文古尔卡先生选择他喜欢的食材:火腿、洋葱和辣椒,将它们放入一个小漏勺中,按下煎蛋卷按钮,机器人厨师就开始操作。第一步,机器人按照“之”字形将油放入锅中,并倒入已挑选好的食材进行煎炸。

  文古尔卡先生按下煎蛋卷的按钮,机器就开始工作了

  第二步,倒入事先搅拌好的鸡蛋混合物,进行短暂的煎炸后,使用刮铲翻转煎蛋卷,留下“诱人的金黄色”。这情景使文古尔卡先生惊叹:“这绝对令人大开眼界。”

  最后的成品看起来很不错

  文古尔卡先生显然很喜欢这个精巧的机器人厨师,他表示:“太好了!我也想要一个这样的厨师放在家里,早起做早餐对我来说太麻烦了。”

文章关键词:煎蛋卷 机器人 厨师 食材 按钮 辣椒 煎炸 酒店 洋葱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