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暖心!接到外地求助电话后,郑州这位好心城管疾驰救援一大学生

2019年05月25日09:15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夏萍/文图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事!”面对南阳某高校负责人送过来的锦旗和感谢信,郑州市二七区城市管理局申存州同志反复说道。5月24日上午,南阳某高校负责人一行三人带着锦旗和感谢信专程来到二七区城市管理局,当面向申存州同志致谢。

  据了解,2019年5月16日,南阳某高校一大一女生因琐事负气出走并流露轻生念头,校方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报警并全力找寻该女生。经过多方了解得知该名学生正乘坐南阳开往郑州的列车,列车将于当日下午15时左右抵达郑州火车站。该学院负责人立即想到了曾有过“一面之交”的申存州,并立即联系到他,请其帮忙找寻该女生。当时,距离该趟列车进站已经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了,申存州立即联系到郑州火车站客运段的朋友,并一道参与协调车长找人,终于在列车进站前5分钟确定了该名女生的位置。在列车到达郑州站后,申存州与客运段工作人员一并登车将该女生成功劝离并实施保护,随后,安全移交给校方的工作人员。目前,该名女生情绪稳定,现已被校方安全护送回家,并表示今后自己一定会珍爱生命,专注学业,不辜负学校老师以及这次紧急援助的参与人员。

  这件事情从发生至今,申存州从没向单位任何人提起过,今天突然收到校方送来锦旗和感谢信,才让大家得知事情的来龙去脉,无一不都拍手称赞。

文章关键词:城管救援大学生 大学生 郑州火车站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