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一图读懂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工作部署

2019年05月25日15:58  来源:工信微报

5034

一图读懂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工作部署

文章关键词:工作部署 创新能力 提高企业 cnr 登录 初始密码 fawu 央广网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短信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如何保障国庆中秋假期出行安全?民航局回应

    吴世杰称,为提升航班正常性,要求各运行单位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趋势和运行态势,遇有复杂天气和大面积航班延误,要及时启动协调机制,做好飞行计划动态调整工作。吴世杰表示,为加强协同联动,长假期间,民航运行会议将保持视频长守,随时协调解决运行中出现的困难与问题,全力保障旅客出行顺畅。

  • 图解:数读习近平8月重点工作部署

    图解:数读习近平8月重点工作部署

  • 一图速览习近平总书记7月重点工作部署

    (责编:任佳晖、李源)

  • 苏宁召开半年度工作部署会,张近东:让95后“上位”

    “要加速推进干部年轻化的进程,打破思维惯性,大胆让年轻人上位,不仅是80后、85后,甚至是90后、95后都要大胆提拔,不要怕出错,要敢于让大家去‘独奏’,在一些重要岗位上可以开展‘赛马机制’。” 在7月11日-12日召开的苏宁半年度工作部署会上,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在谈到苏宁的人才管理时强调。

  • 图解:“数读”习近平2020上半年重点工作部署

    【前言】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决战决胜之年又遭遇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战略定力,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有效应对一系列风险挑战。

  • 一图速览习近平总书记6月“快节奏”工作部署

    (责编:扶婧颖、李源)

  •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习近平这样说

    编者按:今年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强调,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至关重要。——2020年2月23日,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 这道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 习近平高度重视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高度重视社区防控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对社区工作者给予肯定,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特为您梳理。——2月23日,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 外交部:将协助确实有困难的留学人员逐步有序回国

    4月2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期间中国海外留学人员安全问题。对于疫情严重国家,确实有困难急需回国的留学人员,党和政府将及时采取必要措施,协助他们逐步、有序回国。

  • 留学生是否回国?外交部:希望认真权衡利弊做出正确选择

    外交部副部长罗照辉26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说,现在中国输入的确诊病例中持中国护照的人占90%,这90%人员中40%是留学生。当前形势下,留在当地可以避免仓促回国引起交叉感染或因中转国家边控措施而中途受阻,也可避免对学业、签证可能产生后续影响,这也符合世卫组织专业建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