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这位90后女硕士,你跪地救人的样子,真美!

2019年05月25日19:27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

5034

    公共场所,如果有人突发疾病,昏迷不醒。这时候,最激动人心的事,莫过于身边有人大喊“我是医生,或许我可以帮忙”。5月22日在郑州地铁一号线医学院站,这样的一幕发生了。

紧张的一幕就发生在郑州地铁一号线医学院站,5月22日上午九点多,在郑大三附院做规培医生的徐一卓刚好路过,看到对向的地铁中抬出了一名中年男子。

“我是医生”,一句话仿佛天使降临人间。

情况危急,徐一卓马上对男子实施心肺复苏。

在人工呼吸过程中,男子嘴里不停有呕吐物喷出,一位热心乘客递给徐一卓一只透气口罩。

经过几分钟救治,晕倒男子有所好转,随后120也赶了过来。90后女硕士跪地救人,好事儿很快就传开了。

△徐一卓的导师

事后当大家问及此事,徐一卓只是这样一说……

救死扶伤的心牵引着你追梦的脚步

徐一卓,为你点赞

文章关键词:徐一卓 90后 硕士 真美 救人 长按 地铁一号线 大参考 医学院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