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周末时间 | 如何打造支撑高质量发展的“学习工厂”?一起关注产教融合型企业

2019年05月26日10:00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

5034

周末时间 | 如何打造支撑高质量发展的“学习工厂”?一起关注产教融合型企业

文章关键词:投票 支撑 企业 打造 工厂 高质量 周末 学习工厂 发展 时间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国会为避免政府停摆展开谈判

    本周起,美国国会开始为期两周的谈判,讨论如何避免政府陷入停工。据众议院一位民主党人士说,谈判在如何分配约1.4万亿美元的资金方面取得了进展,该资金将在2021年9月30日之前完成支出。如果本届国会未能就此达成一致,将于明年一月组成的下一届国会将不得不在拜登宣誓就职前几周来收拾这一残局。

  • 请你来投票!“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评选开始啦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由中央宣传部宣教局、中央网信办网评局、退役军人事务部褒扬纪念司、国家文物局革命文物司、国家档案局办公室共同指导,环球网组织开展了“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网上征集展示活动。《抗日名将张自忠》《爆破大王杨根思》等作品娓娓讲述先烈的英雄事迹,构成了一部抗战及抗美援朝英雄名录。

  • 拜登着手过渡工作 特朗普提出新的法律挑战

    当地时间11月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在密歇根州就选举结果提起诉讼。根据路透社/益普索周二(10日)发布的民意测验显示,近80%的美国人,包括共和党的一半,都表示拜登赢得了选举。

  • 美国影像日志丨美国各地抗议示威活动仍在继续

    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11月8日报道称,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首府哈里斯堡聚集了众多特朗普的支持者,抗议选举结果。对于投票结果,特朗普的支持者表示,近期网上疯传的弗吉尼亚州计票人员“焚烧投给特朗普的选票” 就是证据,因此强烈要求重新投票。

  • 美国五州选民投票摒弃种族主义标志

    5月29日,在美国纽约,一名抗议者戴着印有“我仍然不能呼吸”字样的口罩。大约67%的亚拉巴马州选民支持删除州法中涉及种族隔离制度的条款,包括禁止跨种族婚姻、要求学校实施种族隔离制度。

  • 外媒评述:美国选举制度是大选“真正输家”

    西班牙《国家报》网站11月5日刊文称,既不是特朗普,也不是拜登,美国大选输家是美国的选举制度。虽然美国大选的最终结果尚未出炉,但一个名副其实的输家已经出现了,那就是美国的选举制度。

  • 拜登刚刚发推:美国人民,我很荣幸你们选择我来领导我们伟大的国家

    【环球网快讯】刚刚,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发推说,美国人民,我很荣幸你们选择我来领导我们伟大的国家。我们面前的工作将是艰巨的,但我向你们保证:我将成为一位为全体美国人服务的总统,不管你们是否给我投票。

  • 美国大选选举日投票开始

    美国东部时间11月3日零时刚过,选民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小镇迪克斯维尔山口按照传统率先投票。2020年美国大选选举日投票3日开始,全美预计将有数千万名选民前往投票站,投票选出下一任美国总统、数百名国会议员及部分地方官员。

  • 国际观察|大选邮寄投票激增,可能在美国惹出这些大事

    据跟踪美国大选投票情况的“美国选举计划”网站统计,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0月30日晚,2020年美国大选提前投票的选民数量已超过8600万,其中邮寄投票数量超过5500万。

  • 《国家相册》:用翅膀投票

    在地球上生存了6000万年的“活化石”。度过漫漫冬日。白鹤濒临灭绝。欢迎白鹤回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