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5G这样改变你我生活

2019年05月26日15:44  来源:新华网

5034


5G网络正被应用于各种领域,影响、改变着人们的生活。(视频剪辑:于子茹,视频素材来源:新华社)

文章关键词:视频素材 视频剪辑 5G 网络 领域 新华社 于子茹 来源 影响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们的初心

    王颖(右一)在朱日和沙场阅兵现场参与搭建“万象鹰眼”索道摄像机 图片为演讲者个人提供  我的故事从这部手机说起。为了更好做好《初心》主题,我和我的同事两去延安、三赴正定、四下宁德,翻遍了上千小时的视频素材和几百万字的地方档案。

  • 微光丨 “脱贫,一个人都没落下!”彝族老村长的心里话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人民政协网特别策划《微光·我是党员》系列寻访活动,通过微纪录形式深入挖掘党员在各自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感人事迹,展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 记者引导“过寿老人下跪”?自媒体“鱼眼观察”正式道歉

    8月29日,山西临汾襄汾一饭店坍塌,致29人不幸遇难。8月30日17:20,齐鲁晚报微博发布“襄汾饭店过寿老人下跪道歉:很内疚”短视频,有极个别自媒体发布文章,称齐鲁晚报记者“诱导老人下跪”“提没有人性的问题”,引发舆情。

  • 【新闻特写】志愿者杨雪:守护天使 守护家园

    90后姑娘杨雪是“守护天使志愿者车队”的发起人,在武汉交通不便的日子里,她和一群志愿者义务接送白衣战士、转运物资,尽心尽力地守护着自己的城市。从最开始接送医护人员到后来运送物资,杨雪每天都奔忙在路上,有时候一天要跑20个来回。

  • 【新闻特写】志愿者杨雪:守护天使 守护家园

    90后姑娘杨雪是“守护天使志愿者车队”的发起人,在武汉交通不便的日子里,她和一群志愿者义务接送白衣战士、转运物资,尽心尽力地守护着自己的城市。从最开始接送医护人员到后来运送物资,杨雪每天都奔忙在路上,有时候一天要跑20个来回。

  • “我是退伍军人,这个时候不上我心里不踏实!”

    这一天,庆元县人民法院的老党员、执行局副局长杨律俊依旧坚持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带头示范是一名党员的责任,如果能够用自己的小技能略尽绵薄之力,我觉得特别满足、特别有意义。

  • 赞赏与钦佩!国际社会高度肯定中国疫情防控能力

    面对中国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很多国家和国际组织都对中国在应对疫情方面的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认为中国分享疫情信息非常及时,透明度很高。哈佛大学医学院传染病系主任艾瑞克·鲁彬在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专访时表示,中国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行动展现出了极大的可靠性。

  • 【新春走基层】从农民到网络主播——“网红”管龙飞的“带货”人生

    从拍摄风景到记录日常养殖生活,管龙飞的短视频素材越来越广,涉及农村生活的方方面面,关注他的粉丝人数也日渐增多。”临近春节,管龙飞的“直播间”内,乐安当地盛产的竹笋成了“座上宾”,一晚上的直播就能带动1500单至2000单的竹笋销量。

  • 短视频炫富乱象探访:"富人"可定制 法拉利"卖"8块

    短视频兴起后,可打包购买的炫富短视频素材一度引发关注。春节临近,南都记者再次针对炫富短视频展开调查,发现仍有大量“出国游风景”等视频素材或提供“定制红包截图”等服务的卖家存在。

  • 来了!进军5G时代,我国新闻业首迎25个媒体机器人

    26日下午,目前国内最大的媒体机器人生产商和服务商新华智云正式发布其自主研发的25款媒体机器人。“新闻业是个开放复杂的领域,常需要用到多模态技术,比如图像识别、人脸识别、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等。”傅丕毅说,好内容加上好技术,媒体才可以更好地掌握舆论场主动权和主导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