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秋瓷炫于晓光拍婚纱照 将于29日举办婚礼

2019年05月27日07:49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26日,秋瓷炫于晓光为杂志拍摄的一组婚纱照曝光。照片中,秋瓷炫穿洁白婚纱,赤脚坐在于晓光大腿上,画面超甜。据悉,于晓光与秋瓷炫在2017年1月正式登记结婚并于去年6月迎来了儿子的出生,但两人至今一直没有举行婚礼,据韩媒爆料,两人已决定在本月29日举行婚礼。

文章关键词:秋瓷炫 于晓光 拍婚纱照 举办婚礼 29日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秋瓷炫儿子正面照曝光 越长越像妈妈

    秋瓷炫和于晓光2015年公开恋情,2017年1月登记结婚,但是由于两人的工作安排,当时未能举行婚礼,之后秋瓷炫又怀孕,于2018年6月生下儿子,小名啪嗒,所以婚礼一拖再拖。只要一看到啪嗒,秋瓷炫的眼睛里就放光,嘴角带笑,母爱爆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