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一处燃气管线泄漏 附近汽车被喷成大花脸

2019年05月27日13:32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27日上午7点多,长江路紫云路口,即连云路东边的路。据知情者说,26日下午,有电力部门穿管线在地下打洞施工触碰到燃气管线泄漏。修复后,早上放气时又爆管。泥浆把附近汽车、商铺喷成大花脸。爆管燃气气味浓烈。

  消防人员赶到后,担心乘客危险,将紧邻事发现场的一公交站台封闭,乘客在快车道等车。

  5月27日上午9点,燃气管道关闭,相关部门正在现场处理。

文章关键词:燃气管线 大花脸 泄漏 燃气管道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处燃气管线泄漏 附近汽车被喷成大花脸

    郑州一处燃气管线泄漏,附近汽车被喷成大花脸)   27日上午7点多,长江路紫云路口,即连云路东边的路。消防人员赶到后,担心乘客危险,将紧邻事发现场的一公交站台封闭,乘客在快车道等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