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日本男子体内藏246袋毒品 飞机上死亡

2019年05月28日09:35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环球网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当地时间26日,一名日本男子因藏了246袋可卡因在体内导致脑水肿,在一架由墨西哥城飞往日本东京成田机场的客机上死亡,客机紧急备降墨西哥索诺拉州。

  BBC报道截图

  报道称,当地政府称,这名男子被确认为日本籍男子UdoN。根据索诺拉总检长声明,经过尸体解剖,法医在这名男子在胃内和肠道内发现了246袋长2.5厘米、宽1厘米装有可卡因的袋子。

  医生将这名男子的尸体从飞机上抬下来,图源:推特

  随后,这架飞机紧急备降墨西哥索诺拉州埃莫西约市。机上其他198名乘客在该市转乘其他飞机。

  报道还提到,墨西哥联邦部门将接管调查。

文章关键词:脑水肿 飞机 图源 日本男子 体内藏毒 死亡 索诺拉州 尸体解剖 医生 客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