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具荷拉轻生后首发声:对不起 会努力变坚强

2019年05月28日20:21  来源:海外网

5034

  具荷拉(韩媒heraldpop)

  海外网5月28日电 轻生事件之后,韩国女星具荷拉终于发声了。据韩联社28日报道,日前,具荷拉通过日本媒体向公众致歉,称将努力变得坚强。

  2018年,具荷拉与男友发生冲突,身上多处伤痕。(韩媒MK体育)

  具荷拉说,目前身体状态正在恢复中,由于期间发生了各种事情,导致压力很大,但从现在开始将变得坚强,努力展现健康的一面。

  具荷拉在社交媒体发布充满负面情绪的文字

  25日深夜,具荷拉在社交媒体Instagram发布了忧郁的文字,包括只写了“再见”的帖子,以及充满负面情绪的限时动态,内文写着:“很累也要装作不累,很痛也要装作不痛,就这样忍受着继续生活。”引发外界关注。

  26日凌晨,具荷拉在家试图轻生,被经纪人及时发现后送医治疗,所幸没有造成生命危险。

  具荷拉的异常举动,被疑与她这一年来的坎坷遭遇有关。

  荷拉前男友崔钟范

  2018年9月,具荷拉与前男友崔某发生肢体冲突,被曝对男友施暴,后被男方以不雅视频要胁。警方对具荷拉和崔某以涉嫌相互施暴立案调查。

  据悉,该案将于5月30日进行第二次审理,受轻生事件影响,具荷拉或不会出庭受审。

文章关键词:具荷拉 韩媒 轻生 前男友 施暴 身体状态 治疗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