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找工作的你 这些消息可以了解一下

2019年05月29日08:06  来源:新华网

5034

  微观中国系列策划之二十七:

  近期,各地密集推出促进就业新举措,从专场招聘会到就业见习等,打造积极就业政策“升级版”。

  京津冀三地联手举办招聘会 “通武廊”成就业“热土”

  京津冀三地人力社保局联手举办2019年“通武廊”大型人才招聘会(通州专场)。此次招聘会由北京市通州区、天津市武清区、河北省廊坊市三地人力社保局联手举办,吸引唯品会、顺丰速运等98家企业参会,涉及管理、技术、研发、教育、物流等行业。

  浙滇携手为高校毕业生提供3520个就业岗位

  云南与浙江温州两地人社部门联合举办招聘会,来自温州的161家企事业单位“登门引才”,为云南高校毕业生提供3520个岗位。

  西安: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助力残疾人就业

  西安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在陕西省城市经济学校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90余家用人单位向求职者提供1123个工作岗位和若干个培训名额。

  河北举办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会 提供岗位3000余个

  河北省残联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了省第十三届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会暨第二届全省残疾人就业视频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

  江苏:将用3年时间组织10万名青年就业见习

  江苏人社、财政、商务、国资委、共青团、工商联等6部门将联合实施三年10万青年见习计划,至2021年组织不少于10.7万名青年参加就业见习,以帮扶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

  江西三年内组织3.3万名青年参加就业见习

  从2019年起,江西将利用三年时间组织3.3万名青年参加就业见习,并确定一批用人单位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单位)。

  四川针对失业青年实施“青年就业启航计划”

  四川开始实施“青年就业启航计划”,将16岁至35岁有劳动能力、失业一年以上的青年,尤其是残疾青年和退役士兵纳入计划,使有需要的失业青年都能得到相应就业政策和服务帮扶。

  内蒙古: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提供3.3万多个就业岗位

  内蒙古自治区“春风送暖”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各盟市同步举行,提供3.3万多个就业岗位,重点针对农村牧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开展送岗位入村入户活动。

  甘肃将为每名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提供3个以上就业岗位

  甘肃实行“一生一策”动态管理,将为每名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提供3个以上的就业岗位,以推进就业助脱贫。

  宁夏今年购买7000个公益性岗位助困难群体就业

  今年宁夏将购买公益性岗位7000个,其中城镇公益性岗位和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公益性岗位分别为3500个。

  四川今年将确保农民工转移就业约2450万人

  今年城镇新增就业目标为85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5%以内。同时,四川将进一步稳定川籍农民工省外就业规模,确保今年农民工转移就业稳定在2450万人左右。(视频剪辑/冯文雅 资料来源:新华社)

文章关键词:冯文雅 就业岗位 青年就业 高校毕业生 公益性岗位 热土 升级版 通武廊 专场招聘会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他们永远都是“最可爱的人”

    他,三次奔赴朝鲜战场 九死一生 荣立一等战功 他,和平年代深藏功名数十载 复员回乡带领乡亲拦河造田造福一方 他,坚守初心、甘于清贫、乐于奉献、本色不改 他就是中国人民志愿军40军119师 

  • 五月新规,来了!

    此次修改决定对电子数据范围作出详细规定,同时规定了电子数据审查判断规则,完善了电子数据证据规则体系。这意味着,煤、煤层气、铁、铬、铜、铝、金、镍、锆、磷、萤石11种矿产的后续登记事项由省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办理。

  • 感恩父亲!每一帧都透着传承与爱

    他继承了父亲的造林事业,坚持不懈治沙造林恢复了生态,促进了生产,也改善了村民们的生活,实现了绿富同兴。张新超是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新乡桥工段东明桥梁车间的工长,负责定期对长东黄河大桥进行养护。

  • 了解一下!这些重点工程项目将发挥大作用

    届时,旅客搭乘高铁列车从北京西站出发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仅需20分钟 沪通铁路将与宁启铁路、盐通铁路、青盐铁路、青烟威荣城际铁路形成无缝对接 商合杭铁路开通后将实现河南、安徽、浙江三个省份交通动脉的“无缝对接”

  • 不负芳华!每一帧都涌动着青春的力量

    消防“铁汉”李志亮 为了让自己保持良好的状态 他在平日的训练中尤为刻苦 从早上起床到晚上熄灯 李志亮每天的训练时间都在8小时以上 练就了一身铁打的本领     王临是一名特警 负重几十斤的装备 

  • 看病就医更方便!这些新举措你一定要知道

    持卡人可享受线上参保信息查询、养老待遇领取、医保移动支付等服务 可扩大用于支付职工本人及其配偶、夫妻双方父母、子女的部分费用 诗和远方在等待着你    》》》点击进入【微观中国】栏目

  • 看病就医更方便!这些新举措你一定要知道

    持卡人可享受线上参保信息查询、养老待遇领取、医保移动支付等服务 可扩大用于支付职工本人及其配偶、夫妻双方父母、子女的部分费用 诗和远方在等待着你    》》》点击进入【微观中国】栏目

  • 【新春走基层】盘它!这个春节,文创成北京地坛庙会新宠

    2019年的北京地坛春节文化庙会 又为京城百姓和八方游人带来诸多惊喜 其中最亮眼的内容当数文创元素了 真真是玩得好、晒的美、买的爽 逛了的,没逛的 

  • 春节美食,吃的就是文化味儿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和生活方式的逐渐变化 人们对精神文化的追求也越来越高了 春节美食 

  • 五、四、三、二、一,亮灯喽!

    四 三 二 为了迎接猪年新春 各地多彩灯会陆续闪亮登场 夜幕降临 璀璨的花灯让整个城市光彩夺目 张灯结彩万树繁花 色彩斑斓美轮美奂 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氛围 展区包括夫子庙核心景区、老门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