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13岁少年因溺水昏迷3周 母亲用体香剂令儿子苏醒

2019年05月29日1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外媒27日报道,英国一名13岁少年卡茨珀·克劳泽在与朋友划船时不慎溺水,虽然之后被医护人员救回性命,但却陷入昏迷整整3周,并直到有一天他的母亲给他喷最喜欢的体香剂时,他才睁开了双眼。

  报道称,今年2月,克劳泽在划船时不慎落入冰水中。由于他不会游泳,沉到了河底,在河底躺了大约25分钟,才被拉上岸并送去急救,送医途中,医生一直在为他做复苏术。

  男孩获救了,但却陷入昏迷。医生和他的父母花了3周时间,想让他恢复意识。母亲每天握着他的手,同他讲话,但没有效果。直到有一天护士提议给克劳泽擦擦身子,于是他的母亲拿来了他最喜欢的体香剂。

  母亲往他身上喷体香剂时,克劳泽睁开了眼睛。现在卡茨珀正在康复中。克劳泽43岁的母亲称:“我给他喷体香剂时,他立即睁开了眼睛。应该是克劳泽回忆起这是他最喜欢的味道。我简直无法相信发生了什么。”

  现在,克劳泽除了说话及使用右手时会比较吃力之外,恢复状况大致良好。克劳泽非常感谢所有帮助他的医院人员,他还表示,“我从未想过这能让我从昏迷中醒过来,我现在仍会每天使用它,因为它就像我的幸运符。”

文章关键词:体香剂 母亲 昏迷 溺水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