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领馆提醒:带猪肉及其制品包括香肠等去韩国将重罚

2019年05月29日15:27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快讯 据中国领事服务网消息,因非洲猪瘟席卷亚洲多国,为防止疫情流入,韩国将从6月1日起对非法携带畜产品入境人员予以重罚,最高罚款额度可达1000万韩元(约合6万元人民币),同时还将采取禁止入境、限制居留等处罚措施。

  根据规定,如携带猪肉及猪肉制品(包括火腿,香肠,肉干等)入境韩国,第一次可被罚500万韩元(约合3万元人民币),第二次可被罚750万韩元(约合4.5万元人民币),第三次可被罚1000万韩元(约合6万元人民币)。携带其他肉类及肉制品入境,第一次可被罚100万韩元(约合6000元人民币),第二次可被罚300万韩元(约合1.8万元人民币),第三次可被罚500万韩元(约合3万元人民币)。

  近期已有中国公民因违规携带肉制品入境韩国而受罚,在此,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特别提醒:请切实遵守韩国入境物品携带规定,勿携带牛羊猪肉、香肠、血肠、饺子、肉脯、板筋、鸭脖、鸡蛋、牛奶等肉类、肉制品、蛋类及乳制品,以免影响入境和在韩停居留,详情可咨询韩国关税厅125或农林水产检疫本部054-912-1000。

文章关键词:猪肉制品 香肠 韩国大使馆 领馆 鸭脖 肉脯 血肠 人民币 板筋 蛋类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备年货 迎新春

    1月9日,市民在西安年货节上选购灯笼。春节将至,不少西安市民来到第十八届西安年货节现场置办年货,喜迎新春。春节将至,不少西安市民来到第十八届西安年货节现场置办年货,喜迎新春。

  • 猪瘟疫情蔓延之际 日本继续出口猪肉至港澳地区

    9月份以来,日本埼玉县相继出现2例猪瘟病例,这也是自去年日本中部地区出现猪瘟以来,疫情首次扩散至关东地区。日本农林水产省近日表示,将修改方针,为生猪接种疫苗,防止疫情扩散。

  • 原国家首席兽医师张仲秋:非洲猪瘟不会影响猪肉及其制品的食用安全

    近日一些食品加工企业个别批次的产品抽查呈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引发了消费者对非洲猪瘟到底会不会影响猪肉及其制品食用安全的担忧。建议企业要严格落实防疫主体责任,开展非洲猪瘟检测,并主动接受监督检查。

  •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畜牧局加强全省猪肉制品生产企业非洲猪瘟防控

    日前,记者从河南省市场监管局、畜牧局获悉,针对媒体报道我省个别企业猪肉水饺等制品检出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问题,两局按照省政府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对全省猪肉制品生产企业猪肉原料的管控,落实索票索证制度,防止染疫猪肉原料进入食品加工环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