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榴芒水果捞、四季轻食等上黑榜 相关店铺已被注销登记

2019年05月29日20:43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9日电 近年来,各地区始终高度重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问题,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同时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约谈相关餐饮服务企业负责人,督促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依法依规进行处置。

  近日,哈尔滨市市场监管部门对外卖热销店(领鲜水果、榴芒水果捞、GQ轻食水果餐厅、四季轻食等)进行了查处。其中包括以下违法违规行为:存在超食品经营许可范围从事加工制售,从业人员无健康证,经营场所环境卫生不洁净、垃圾桶未盖盖、冰箱内有残留果汁,抹布擦完菜板擦餐桌,菜板生熟不分,经营者穿着不干净工作服制作食品等行为。

  对此,哈尔滨市市场监管部门根据《食品安全法》《黑龙江省食品安全条例》《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有关规定,视店铺违法情节,对醉芒水果店(网络平台上名为“榴芒水果捞”)吊销食品小经营核准证,对领鲜水果店没收违法生产经营工具及罚款3万元,对轻卡餐厅(网络平台上名为“四季轻食”)、星旺水果店(网络平台上名为“GQ轻食水果餐厅”)、有鲜到家水果店(网络平台上名为U鲜到家)责令整改。其中,有鲜到家水果店在执法人员下发整改通知后,已停业并办理了注销登记。

文章关键词:领鲜 注销登记 四季 黑榜 水果店 食品安全法 网络平台 GQ 餐饮服务 黑龙江省食品安全条例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坚持高标准 保持高水平

    作为第三届进博会的举办地,上海全力以赴、精益求精,扎实做好城市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努力举办一届高水平、高质量的进口博览会。针对疫情防控特殊要求,共青团上海市委制定了《志愿者疫情防控专项方案》,确保“小叶子”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协助落实展会期间各项防控措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