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窜得真快!郑州斯跑特健身房写完承诺书转身就跑

2019年05月29日23:13  来源:河南新农村频道

5034

  郑州市民王先生2017年1月在“斯跑特健身房花园路店”花了一万多块钱办了一张终身VIP卡,这张卡可以连续使用6年,6年后每年只需要交500元管理费就可以继续使用。

  6年的卡才用了2年,2019年1月,斯跑特却突然关门不干了!由于斯跑特在中州大道商鼎路还有一家健身房,王先生和其他会员们也多次前往讨要说法。

  2019年3月4日,郑州斯跑特游泳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法人林威威给会员们写下保证书,承诺斯跑特花园路店如果在2019年3月31日前无法正常营业,斯跑特将保证会员权益,妥善安置会员到其它健身房锻炼,并享受会员卡所享权利,如会员不同意安置,将无条件退还会员卡余额。

  可是一直到5月底,斯跑特花园路店仍没有恢复营业。当王先生和会员们准备拿着承诺书让斯跑特履行承诺的时候,郑州斯跑特游泳健身服务有限公司的法人林威威却没了踪影。

  随后记者跟随王先生来到中州大道商鼎路斯跑特健身房,该店的店长称,他们跟斯跑特花园路店没有关系,对于公司法人林威威的承诺他们也不知情。

  随后记者把斯跑特违规行为投诉到市场监管部门,一位工作人员称,如果王先生反映的情况属实,那么斯跑特的行为已经违反了商务部公布的《单用途商业预付费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而作为市场监管部门,他们也会向上级反映并积极协调解决此事。

  对于近日频现的健身房跑路的现象您怎么看?有什么好的处理方法?评论区写下您的经验,更多的被侵害权益的消费者期待您的分享。

文章关键词:斯跑特 健身房 花园路店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