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热点 > 正文

江苏无锡通报“幼儿园扫黑除恶”:3名责任人被处分

2019年05月30日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近日,无锡一家幼儿园“摸排扫黑除恶情况”一事引发争议。无锡市锡山区30日在“锡山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情况通报称,相关负责人对政策理解错误、把握不准,作风不实、搞形式主义,已对3名相关负责人作出处理决定。

  通报介绍,5月28目,锡山区教育局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排查中,因相关负责人对政策理解错误、把握不准,作风不实、搞形式主义,要求幼儿园填报“学生涉黑涉恶情况”,造成重大负面影响。锡山区委、区政府5月30日对相关负责人作出处理决定。

  通报称,责成锡山区教育局党委向区委作出深刻书面检查并立即整改;对负有重要领导责任的锡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冬雁,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对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的锡山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专职副主任、区教育局办公室主任王昭煜,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免去现任职务;对负有直接责任的锡山区教育局教育装备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区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导科科长陆忠贤,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行政撤职处分。

图片来源:锡山发布微信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江苏 无锡 通报 幼儿园扫黑除恶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