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2019 KIDS WORLD型秀盛典竟能整治“熊”孩子?快来报名!

2019年05月30日14:43  来源:映象网

5034

  说起“熊”孩子,就会让人想到他们人畜无害的笑容下,蕴藏着“毁灭宇宙”级别的破坏力。他们充电5分钟闹腾两小时,很多父母拿“熊”孩子同样没辙……日前,2019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型秀盛典拉开序幕,在全国25个城市同步开启海选招募,这让不少家长找到了“整治”熊孩子的办法。

  5、6岁的孩子精力特别旺盛,常常让家长和周围人招架不住,这个时候只有转移孩子的注意力,让他们学会独立玩耍,才能避免成为别人眼中的“熊孩子”。2019 KIDS WORLD型秀盛典从启动开始就受到了亲子家庭的关注,成了家长们教育孩子的法宝。一位来自成都的宝妈分享道,自从去年带孩子参加了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共同打造的型秀盛典,孩子就学会了独立玩耍,也有了自己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再也不来“折腾”我了。

11c5966f90dc95a3f7d2fce825856ff9.jpg

  据悉,2019 KIDS WORLD型秀盛典致力于打造一个集少儿影视表演、才艺、礼仪、亲子综艺为一体的国际化综合性舞台SHOW。目前正面向0-14岁少儿群体招募,并将在北京、石家庄、郑州、青岛、济南、上海、杭州、宁波、苏州、广州、南宁、成都、佛山、南京、合肥、无锡、芜湖、徐州、西安、武汉、南昌、长沙、重庆、昆明、哈尔滨全国25个城市展开海选。

  参加此次型秀盛典的4-14岁选手,将延续去年的形式,围绕走秀、才艺表演以及影视表演等内容展开,优秀选手将有机会参加香港型秀盛典集训、型秀盛典颁奖典礼,并获得全国最佳人气奖、全国网络风尚奖等诸多重磅奖项,成为“红孩子少年团”一员。

98c9ed412d27f0e6871d270b7df47334.jpg

  面向0-3岁的“型秀之星”环节,选手只需在官方报名页面上传宝宝照片参与线上人气评选,即可获得红孩子提供的报名大礼包一份,得票靠前的选手将有机会以家庭为单位,上演一场时尚有趣的才艺秀,还有机会获得由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和储值卡、赴香港参加集训以及参加型秀盛典颁奖典礼等福利。

88861994e0703c91a8bff050f9f945c8.jpg

  即日起,进入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官方唯一指定报名通道,苏宁易购APP母婴频道页报名,就有机会参加。此外,苏宁618期间,苏宁红孩子还为母婴家庭匹配了超级福利,详情可关注6月1日开门红,6月6日超级囤货盛典,6月11日宝贝提前抢,6月15日-6月18日年中狂欢盛典等重要节点。 

文章关键词:WORLD型 KIDS 盛典颁奖 红孩子 娱乐 寄生虫 熊孩子 x战警 熊 生日快乐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