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图解信访条例⑥】明责履责问责,压实压牢信访工作责任

2019年05月30日20:58  来源:国家信访局

5034

  在信访事项办理中

  要有明责履责的“标尺”

  失责问责的“利器”

  才能更好地将信访工作责任压实压牢

  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请关注最后一期

文章关键词:明责 信访条例 压实 信访事项 标尺 利器 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 责任主体 中共中央办公厅 人民群众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不让老年人“被互联网抛弃”,更显社会人文温度

    在此背景下,国家层面出台的系统性方案,既是为解决现实痛点而生的靶向施策,也体现了系统治理的思路。针对拒收现金的情况,方案重申,必须保留传统金融服务方式,强化支付市场监管,加大对拒收现金等歧视行为的整改整治力度。

  • 关键时刻,党员干部要冲得上去

    习近平总书记27日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防控疫情是一场严峻斗争,正处在刻不容缓的紧要关头,各级党委要在这场严峻斗争的实践中考察识别干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