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郑州水司营业处开展“迎六一”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2019年05月31日17:30  来源:映象网

5034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给那些星星的孩子们送去温暖,陪伴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5月31日上午,郑州水司营业处二七“青年先锋营”一行四人来到位于中原路和大学路交口的中苑名都河南呵护社工服务中心,看望慰问这里的自闭症儿童,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为了给在这里的自闭症儿童送上节日的惊喜,二七“青年先锋营”的成员们精心给孩子们准备了节日礼物,他们提前购买了一些牙膏、花露水、牛奶等物品,又为6月份准备过生日的小朋友们提前准备了生日蛋糕。这些看似平常的东西,承载着孩子无限的向往和郑州供水人浓浓的深情。慰问现场,二七“青年先锋营”成员与孩子们做游戏,大家亲切的笑容和温暖的语言拉近了与孩子们的距离,孩子们活泼烂漫的天性也逐渐表露出来,变得自然大方、积极主动,原本腼腆的脸上充满了阳光般的笑容。

“这些自闭症儿童和其他的小朋友没有太大的区别,只不过有些时候更加沉默了一些,他们应该和我们一样拥有幸福快乐生活的权利,能和他们一起分享我的世界不只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幸运!真心希望这些孩子们能够在以后的生活中变得更加阳光,脸上充满笑容,并且能够有更多的社会群体来关心他们,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社会,尽我所能,让每一个孩子都有快乐美好的童年!”营业处“青年先锋营”成员赵祎丽说。

营业处团总支书记赵君表示:说心里话,看着孩子们,心里挺难过的!他们像一个个折翼的天使,虽然外表和其他小朋友一样,近距离接近才知道不同。今后我们还会尽最大的能力去帮助他们,关爱他们,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赵祎丽)


文章关键词:郑州水司营业处 六一 自闭症儿童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