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图解诚信高考④】规范着装做到“无声入场”,配合检查做好身份验证

2019年05月31日18:0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2019高考在即,5月22日起,映象网联合省招办特推出《图解诚信高考》系列报道,以图片形式帮助广大考生、家长了解及掌握高考的相关政策、规定及涉考法规。

“无声入场”是净化考试环境,防范作弊犯罪,维护高考公平的必要措施。全省教育招生部门将为考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广大考生只要按照要求认真做好考前准备,主动配合身份核验和随身物品检查,会可顺利入场,轻松应考。

文章关键词:诚信高考 无声入场 身份验证 作弊犯罪 随身物品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