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经开区表彰辖区优秀少年儿童 号召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2019年05月31日21:4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 文/图)5月31日,郑州经开区举行“筑品牌经开•育品质少年”庆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少年儿童从小就要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长大后做对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表彰大会在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广大少年儿童的殷殷嘱托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经开区“十佳儿童”、“优秀儿童”、“十佳家长”、“优秀家长”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9年六一国际儿童节优秀个人和单位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优秀社团、优秀少先队员和优秀中队、最美孝心少年、新时代好少年、十佳儿童和十佳家长等进行了颁奖。

大会现场用视频展示了全区各校涌现出的一大批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舞台上,区实验小学、外国语小学、九龙中学小学部的孩子们表演了《为祖国绽放》《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做时代好少年》《中华魂》等精彩的节目,他们用韵味十足的舞蹈、铿锵有力的朗诵、虎虎生威的武术表演,表达节日的喜悦以及对新时代幸福生活的赞颂。表彰大会在全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旋律中结束。

文章关键词:郑州经开区表彰辖区优秀少年儿童 号召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