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美媒公布弗吉尼亚比奇市枪击案嫌犯信息:名为德韦恩·克拉多克,40岁

2019年06月01日15:04  来源:环球网

5034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乌元春】CNN刚刚援引一名执法官员和弗吉尼亚一名政府部门消息人士的话透露说,弗吉尼亚比奇市枪击案嫌疑人名为德韦恩 克拉多克(DeWayne Craddock),40岁。

  报道还说,德韦恩 克拉多克在弗吉尼亚比奇市的公共事业部门担任认证专业工程师。

  而通过搜索弗吉尼亚比奇市和周边郡县的网上法庭记录显示,2013年克拉多克曾被指控犯有机动车违法行为。此外,根据1996年的新闻报道,克拉多克曾在美国陆军国民警卫队服役。

  弗吉尼亚比奇市警长詹姆斯 塞韦拉在31日晚的记者会上说,他们发现了一把.45口径手枪,里面装有加长弹盒和抑制器。两名执法部门消息人士表示,这些武器似乎属于合法购买。其中一名消息人士则补充说,(武器)是在最近几周购买的。

  此前,詹姆斯 塞韦拉表示,发生在该市的枪击事件死亡人数已增加至12人。詹姆斯 塞韦拉说,有一名受害者在去往医院的路上死亡,还有4名受害者目前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当地时间5月31日下午,美国东部弗吉尼亚州弗吉尼亚比奇市市政中心一处建筑内,发生一起严重枪击事件。詹姆斯 塞韦拉表示,枪手是市政中心一名老员工,在进入建筑后“立即乱枪扫射”,枪手已在与警方的交火中被打死。

  弗吉尼亚州州长拉尔夫 诺瑟姆在社交媒体上说,这一天对弗吉尼亚比奇市乃至整个弗吉尼亚州来说都是悲痛的一天。

  弗吉尼亚比奇市位于弗吉尼亚州东南部沿海地区,有居民约45万人,是美国东海岸一处度假胜地。

文章关键词:比奇市 市政中心 枪击案 美媒 国民警卫队 抑制器 医院 度假胜地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弗吉尼亚比奇市警长:警方和嫌疑人曾进行长时间交火

    当地时间5月31日,美国弗吉尼亚州弗吉尼亚比奇市发生枪击案,目前已经造成12人死亡。CNN援引弗吉尼亚比奇市警长詹姆斯 塞韦拉的说法称,警方根据枪声在大楼内找到嫌疑犯。

  • 美弗吉尼亚州枪击事件死亡人数上升至12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刚刚援引弗吉尼亚比奇市警长詹姆斯 塞韦拉的说法称,发生在该市的枪击事件死亡人数已增加至12人。当地时间5月31日下午,美国东部弗吉尼亚州弗吉尼亚比奇市市政中心一处建筑内,发生一起严重枪击事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