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长春一天"集齐"雷电冰雹暴雨 部分航班被取消

2019年06月03日07:36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6月2日一天内,雷电、冰雹和暴雨在吉林省长春市“集齐”。截至当天21时44分,长春市出现超过100毫米降水。?

  视频显示,当地部分路段积水严重,一些小汽车漂在水中,甚至被冲走。

  2日晚,长春市网信办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视频中显示的情况系当地遭遇极端天气所致;市区几个低洼地段积水严重,出现车辆严重滞留的现象;进一步信息将会通过“长春发布”陆续对外公布。

  21:54,“长春发布”微博公布33处积水点,提醒市民绕行。

  22时,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长春市气象局联合将长春市内涝气象风险预警信号升级为橙色。?

  中央气象台官方微博23:08发布消息称,“长春从下午开始的这场降雨又急又猛,还夹杂着强风、雷电、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吉林省气象台已发布暴雨橙色预警,目前降雨仍在持续,请公众尽量避免外出,司机朋友们注意交通安全。”

  中央气象台微博中发布的视频显示,雨还在下,一辆黑色小汽车漂在水中。

  据央视新闻消息,受雷雨天气影响,截至2日21:40分,长春机场已取消航班20架次。吉林省内长深高速桑树台至双辽南站,大广高速长岭至双辽北站限制七座及七座以上客车、大件车、危险品车辆通行。

文章关键词:冰雹 部分航班 雷电 长春机场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央气象台:安徽江苏等地暴雨 湖北江西等地雷暴大风或冰雹

    据中央气象台官方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8月21日06时解除暴雨蓝色预警:2.注意防范短时强降水可能引发山洪、泥石流和城市内涝等次生灾害;3.注意防范雷暴大风可能造成棚舍和广告牌等搭建物的倒塌以及对高空作业、水域作业和航行的影响;

  • 夏天的“暴脾气”,河南这些地方可能出现冰雹、大风、短时强降雨...

    1今天夜间  焦作、济源、平顶山、南阳、信阳五地区和新乡地区西部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 四川贵州局地有大暴雨 内蒙江苏等地有雷暴大风或冰雹

    预计,6月30日08时至7月1日08时,四川盆地南部、云南东北部、贵州大部、广西西北部、湖南中部、江西西部和东北部、福建北部、浙江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四川盆地南部、贵州西南部、浙江西南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100~14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降雨量30~50毫米,局地可超过70毫米),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 四川广西云南等地有暴雨 山东辽宁内蒙古局地有雷暴大风或冰雹

    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6月26日08时至27日08时,吉林东部、甘肃南部、四川盆地中西部、广西中北部、湖南南部和西北部、江西中北部、浙江中北部、安徽南部、云南西部和南部、西藏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四川中南部、西藏东南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100~180毫米)。

  • 河南气象发布冰雹橙色预警,这些地方将出现冰雹!

    河南省气象台,2020年06月24日20时00分发布冰雹橙色预警:预计未来3小时内,黄河以北六地区和三门峡、洛阳两地区部分县市将出现冰雹天气。请注意防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