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香港发生公交与旅游巴士相撞事故 已致19人受伤

2019年06月03日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6月3日电 综合港媒报道,香港九龙湾3日早上发生车祸,一辆公交车与一辆旅游巴士相撞,截至目前已造成19人受伤;其中15人为旅游巴士乘客,其余4人为公交司机及车上3名乘客。

  涉事公交车车头损毁严重。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蔡楚辉 摄

  事发在3日早上7时许,香港一辆107路城巴公交驶至九龙湾宏照道12号对开时,疑与一辆旅游巴士相撞。公交车车头损毁严重,挡风玻璃碎裂。

  随后,救护员赶到现场为伤者进行包扎,并分批将他们送往医院医治。香港警方正调查车祸原因。

  受车祸影响,宏照道来回方向的全线,及启祥道往启德隧道方向的全线已经封闭,目前事发现场交通繁忙。

文章关键词:旅游巴士 相撞事故 公交司机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粤澳同心 逐梦湾区】“好玩”横琴加速助力 大湾区旅游绽放新活力

    近日,记者跟随“粤澳同心 逐梦湾区”庆祝澳门回归祖国20周年网络主题采访活动来到横琴国际休闲旅游岛,漫步于特色户外生态景点,体验潮流奇趣的旅游模式。

  • 5名中国游客在尼泊尔遭遇交通事故受伤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旅游巴士7日在尼泊尔西部塔纳胡县发生交通事故,5名中国游客受伤,其中1人伤势较重。伤势较重的中国游客已于8日早抵达尼首都加德满都,随后将返回中国继续治疗。

  • 香港发生公交与旅游巴士相撞事故 已致19人受伤

    综合港媒报道,香港九龙湾3日早上发生车祸,一辆公交车与一辆旅游巴士相撞,截至目前已造成19人受伤;其中15人为旅游巴士乘客,其余4人为公交司机及车上3名乘客。事发在3日早上7时许,香港一辆107路城巴公交驶至九龙湾宏照道12号对开时,疑与一辆旅游巴士相撞。

  • 香港青衣30日发生严重车祸 致5人死亡31人受伤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青衣30日清晨发生严重车祸,造成至少5人死亡,31人受伤。意外中,旅游巴士撞到出租车尾后,失控撞向分隔石墩,撞爆水管后再向前冲近百米才停下,车头左下方损毁严重,车窗爆裂。

  • 美国密西西比州一旅游大巴倾覆 致2死44伤

    据美联社等多家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4日,美国密西西比州孟菲斯市以南40英里处,一辆旅游巴士倾覆,造成2人死亡、44人受伤。图源:美媒  当地治安部门称,这辆旅游大巴当时正开往密西西比州图尼卡(Tunica),在78号高速公路附近的I-269公路上撞上了一块冰,密西西比高速公路巡警目前正在调查此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