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企业舆情 > 正文

苏州喜茶又一门店被停业整顿

2019年06月03日10:46  来源:北京青年报

5034

  5月29日,江苏苏州的孕妇王女士在喜茶苏州圆融门店饮品中喝出苍蝇引发公众和媒体关注。在与喜茶方面协商未果后,王女士诉诸媒体并向监管部门举报。

  5月31日,涉事喜茶门店因店内飞虫较多,被当地监管部门查封。门店被查封后,喜茶总部发布通报称,向广大消费者道歉,并表示一天不解决飞虫问题一天不重新开张。

  北京青年报记者发现,苏州圆融门店查封当天,另一家苏州喜茶门店也因卫生问题被停业整改。

  6月2日,喜茶官方微博通报了苏州圆融门店后续整改情况。


  6月2日下午,北青报记者从喜茶总部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目前喜茶方面正在就新的食品卫生监督体系进行研究,随后会对具体的监督渠道和方法向广大消费者进行公示。针对消费者王女士的投诉,目前喜茶方面已经安排了新的负责人进行对接,希望能达成让消费者满意的解决方案。

  北青报记者随即致电了王女士,她表示已经在1日晚间和2日上午几度接到喜茶方面的沟通电话。“他们希望能面谈沟通,但我现在不需要道歉和赔偿,只希望他们能真正认识到自己存在的问题,并且重视起来,不要再让其他消费者遇到我这样的问题了”。

  通报显示目前该店已进行如下整改

  一全盘接受政府检查苏州门店反馈的所有问题并全面整改,整改结束后将邀请政府、媒体人员到门店复检。

  二对于此次苏州圆融店的投诉,已经成立专门客服小组,由华东大区总监担任组长,正在积极与顾客沟通协商,希望尽快形成解决方案。

  三对运营管理层包括全国运营中心总经理,以及华东区运营总监作出严重警告处分;对当事区域经理及门店店长立即停职,待进一步处理。

  四自6月开始,在全国所有城市的门店开展食品卫生强化行动:

  1.升级改造门店硬件设施设备,包括更换密封性能更好的玻璃门,加装更高功率的风幕机,加大灭蚊灯密度,增加消毒设备等。

  2.加强深度消杀的执行力度,提高消杀频率,有效遏制虫害滋生。

  3.所有门店全面深入学习食品安全法,进一步完善公司食品安全及食品卫生管理制度,确保培训到人。

  4.进一步加强门店的现场食品卫生管理,设置食品卫生安全专员及品控专员,严格执行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和确保产品制作品质;在外场设立专职清洁员,确保环境卫生整洁。

  5.进一步完善督检体系、神秘顾客体系、监控体系和客诉体系,把消费者的意见放在第一位,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

  6.在所有门店全面推进明厨亮灶项目,让顾客和监管部门可实时监控门店的食品卫生工作。(记者 李涛 李卓雅)


文章关键词:苏州 喜茶 停业整顿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苏州“园区经验”与世界分享

    1992年的春天,邓小平南巡途中,多次提到新加坡,谈到了学习与借鉴;1993年,李光耀来到苏州考察,决定在此打造另一个“新加坡城”。“解无解之解,答无问之答”,为中国填补空白,为世界探索未知,苏州之所以能够将经验输出,内生动力源自于自身机制创新。

  • 「地评线」锦评天下|火热黄金周的背后,我们看到什么?

    从骤然降雪的哈尔滨到阳光明媚的厦门,从黄沙漫漫的敦煌到碧海蓝天的青岛……人们晒如画美景、品特色美食,在健康有序地出行中享受着黄金周回归的欢乐。黄金周的回归打开一个切口,让人们看到了中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的重要成果。

  • 大国小鲜@基层之治 | 苏州工业园区:打造现代化社区基层管理新样本

    9月22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网络理论传播局)主办,中央政法委员会宣传教育局协办,江苏、上海、浙江、江西、湖南、贵州六省市网信办和人民论坛网共同承办的“大国小鲜@基层之治”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江苏苏州举行。9月23日,“大国小鲜@基层之治”网络主题宣传活动走进苏州工业园区,探索现代化社区基层管理的新路径。

  • 多地竞相布局 5G带动自动驾驶加速步入现实

    近几年,自动驾驶被各大企业、机构视作下一个风口,新基建助力下,自动驾驶正加速落地,围绕车路协同产业为着力点的新近万亿级市场正加速形成。据悉,此次R16标准对车联网部分花费大量篇幅,预计R16冻结对车联网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将加速自动驾驶逐步走向成熟。

  • 苏州“1元游园林”,能否激活文旅市场

    9月10日下午,细雨蒙蒙,苏州拙政园内游客却兴致盎然。据苏州市园林与绿化管理局产业处的数据显示,今年8月,苏州园林系统景区入园人次达63万,比7月份增长60%。“苏州面向国内100家旅行社推出1折不限量门票,其中有30万张1元门票,这直接降低了游客游览苏州园林的门槛。

  • 激活力 挖潜力 强动力——江苏苏州强化“三力”精准帮扶贵州铜仁

    从贵州铜仁碧江城区驱车30分钟,即到范木溪。2015年,苏铜两市签订了《铜仁市、苏州市共建产业园区框架合作协议》,铜仁·苏州产业园在铜仁市碧江区正式挂牌成立。依托苏州成熟的产业园区运行经验,苏铜两市各结对县级市(区、县)合作共建10个工业园区、9个现代农业园区。

  • 【行走自贸区】江苏自贸区云座谈:苏州片区持续吸引国际资本

    近日,“行走自贸区”江苏自贸试验区云座谈在线上举行。在自贸区强磁力效应和“苏州最舒心”营商环境金字招牌吸引下,祝欢说,国际资本持续看好苏州片区、加码苏州片区。

  • 84岁老人睡衣都破了洞,却用百万积蓄做这事

    已累计为教育事业捐出一百多万元 受老师影响选择师范专业 毕业后毅然选择教小学 当时的南京师范学院教育系 来到常熟石梅小学 担任语文老师 

  • 苏州:青年手绘文明花

    苏州高新区枫桥街道青年宣传绘画队近日携手当地“青创营8090”第一临时党小组的党员们,志愿开展墙体彩绘,弘扬文明新风  青年们带领社区工作人员 辖区居民 志愿者们主动拿起画笔,为城市增添色彩,手绘文明实践新天地  

  • “指挥棒”转向,高校教师怎么看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教育部共同研究起草《关于深化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目前正在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洪成文告诉记者,在高校职称评审过程中,一般分为三类:教学为主型教师、科研为主型教师和教学科研型教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