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六一·童心载梦 河南苏宁关注孩子成长

2019年06月03日14:29  来源:映象网

5034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乡,也是孩子们成长过程中最为珍贵的记忆。6月1日,苏宁易购联合白象食品在苏宁易购广场PLAZA(中原店和二七店)举行“六一”儿童节活动,共同欢庆属于孩子们的节日,希望小朋友可以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

 

孩子的世界是五彩缤纷的、是生动形象的,每一个孩子都有无限可能,在“六一·硬盒变变变”的活动中,小朋友在家长的帮助下,将硬纸板折成苏格拉宁,并在纸盒周边进行涂装上色,增加童趣色彩,释放儿童天性。

活动期间,白象食品贴心地为小朋友们送上营养美味的白象大骨面,让孩子们在玩乐的同时不忘美味营养。现场的小朋友看着工作人员开心的说着:很开心每次节日都会参与各种好玩的活动,而且还会有好吃的带回家。

我们这次不仅举行了苏格拉宁硬盒变变变的活动,还有飞行棋等让孩子在六一当天能在苏宁易购广场PLAZA开心的度过,家长们也很开心的说到:每次六一都不知道带孩子去哪,但是又想给他们的节日一个美好的回忆,刚好看到苏宁在组织这些活动,我么就立刻报名参加了,没想到你们不仅把活动办得这么有趣,还贴心的准备了礼物。

河南苏宁一直以服务是苏宁唯一的产品为宗旨,除了产品销售以及售后的保障之外,我们会举行会员周、在周末举行丰富有趣的活动,还会给会员送上礼品。看着孩子们脸上们脸上开心的笑容,这就是我们活动的意义,儿童是祖国和民族的未来,关注儿童成长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呵护儿童成长,苏宁易购一直在行动!六一国际儿童节,祝小朋友们六一快乐,健康成长!

虽然六一儿童节过完了,可能没有及时参加我们的活动,但是端午节我们准备有包粽子活动,以及马上到来的618,为了更好的回馈忠实的顾客,还有一大批礼品在路上了!

 小朋友在家人的指导下进行游戏

文章关键词:六一 河南苏宁 孩子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学季: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9月1日,全国多地中小学校、幼儿园正式开学,孩子们终于见到久违的老师和同学,共同登上又一段崭新的成长阶梯。他希望孩子们都能“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要有崇高理想和远大志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 时政微视频丨开学季: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9月1日,全国多地中小学校、幼儿园正式开学,孩子们终于见到久违的老师和同学,共同登上又一段崭新的成长阶梯。从每年“六一”儿童节的温暖寄语到一封封给孩子们的暖心回信,都寄托着他的无限关怀和殷切期待。

  • “美丽的中国梦属于你们”——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少年儿童工作纪实

    新华社北京7月22日电 题:“美丽的中国梦属于你们”——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少年儿童工作纪实 今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广大少年儿童:“当代中国少年儿童既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经历者、见证者,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

  • “做中国和智利交流的使者”

    今年是中国和智利建交50周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北京市第一〇九中学小学实验部全体学生给智利总统“皮涅拉爷爷”写了信。随信附上的视频里,高年级学生用流利的西班牙语讲述了自己和智利的故事,年纪更小的孩子则用画画和书法传达出中智友好和共克时艰的信心。

  • 145万人次参与“学党史国史,传承红色基因”线上答题

    为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中国关工委和新华社中国搜索日前共同举办“学党史国史,传承红色基因”线上答题活动。参赛人员通过下载中国搜索研发的“花漾搜索”APP,进入“学党史国史,传承红色基因”专区参与答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