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妇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构建平安和谐社区贡献巾帼力量

2019年06月03日16:00  来源:映象网

5034

省妇联副巡视员张宇辉(左六)为社区“俏夕阳”文艺队授予巾帼宣传队队旗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 文/图)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示新时代河南女性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结合“志愿服务乡村行”活动,6月3日下午,河南省妇联巾帼志愿者深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广电社区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 中原更出彩”志愿服务活动。

省妇联巾帼宣传队骨干队员为社区宣传队队员进行现场培训

在广电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张宇辉首先向广电社区赠送巾帼宣传队示范节目光盘、手册和“儿童之家”建设书籍,并为社区“俏夕阳”文艺队授予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广电社区巾帼宣传队队旗,鼓励队员积极发挥作用,编排广场舞、三句半、快板等节目,通过开展日常活动、集中展演等“接地气”形式,借助“小队伍”发挥“大作用”,通过“小活动”发挥“大影响”,宣传党的政策主张,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巾帼好声音,弘扬社会正能量,切实把广大妇女姐妹紧密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

省妇联巾帼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市民文明出行

全国最美志愿者、省妇联巾帼宣传队骨干队员、省妇女干部学校培训部主任周旷怡老师手把手、面对面,通过多样化艺术表现形式为宣传队队员进行现场培训,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省妇联巾帼志愿者深入社区向居民发放《一图读懂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一图读懂中国妇女十二大报告》和儿童防溺水宣传画。巾帼志愿者走到辖区人员密集街道,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市民文明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巾帼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将经常到社区开展政策宣传、文艺演出、清洁家园、爱心帮扶等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姐妹们解决实际困难,丰富姐妹们精神文化生活,引领社区广大妇女姐妹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构建平安和谐社区贡献巾帼力量。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妇联 志愿服务 社区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妇联19条措施 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3月7日,记者从河南妇联获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及全国妇联工作部署,日前,河南省妇联印发《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贯彻措施》,提出19条措施,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发挥妇联作用贡献巾帼力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