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汽车速度过快坠入洱海 警方:无人伤亡

2019年06月04日08:37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6月3日,有云南大理网友爆料称,“今天(6月3日)中午,大理市环海路天镜阁至双廊的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银白色奥迪车冲进洱海,具体原因不详。”爆料人提供的视频中,一辆吊车正把奥迪车从洱海里打捞上岸。

  6月3日晚,澎湃新闻从大理交警部门证实,当日在大理市环海路发生一起奥迪车坠湖事故,没有人员受伤。初步调查,事故原因系司机驾驶速度过快坠入洱海,在坠入水中后,车上人员已经逃生,因此没有人造成伤亡。相关人士透露,这奥迪驰车是外地车,目前已经被打捞上来。

文章关键词:洱海 车速 云南大理 奥迪车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部开发新脉动】苍山下 洱海边 大理这碗“生态饭”端稳了!

    洱海是云南省第二大高原淡水湖,是全国第七大淡水湖,是重要的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也是大理人民赖以生存和发展的“母亲湖”。2018年3月,环洱海流域湖滨缓冲带生态修复与湿地建设工程(洱海生态廊道)项目正式启动,项目总投资91.91亿元。

  • 苍山洱海入画来(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在何利成的客栈院子里,香梨缀满枝头,客人们正在闲适地品茶。2018年底,大理白族自治州全面打响洱海保护治理八大攻坚战,全力推进环湖截污、生态搬迁、矿山整治、河道治理、环湖生态修复等,开启了洱海保护治理及流域转型发展新征程。

  • 云岭大地上的美丽生活

    为打造户外运动小镇,去年一条42公里的马拉松赛道在界头花海之中建成,成为全国唯一一条全程建在乡村的马拉松赛道,并成功举办首届腾冲美丽乡村花海马拉松。类似界头镇、光明村这样富了村寨、美了家乡的的生态产业发展模式,正在成为云岭大地各族群众奔向小康生活的康庄大道。

  • 航拍云南抚仙湖 碧波荡漾琉璃万顷

    云南抚仙湖,湖水晶莹剔透、清澈见底,古人称为“琉璃万顷”。(新华网 王俊逸 摄)  据了解,抚仙湖是我国内陆湖中蓄水量最大的深水型淡水湖泊,是滇池的13倍、洱海的7倍、太湖的4倍,占全国湖泊淡水资源总量的9.16%。

  • 河南29个水环境治理项目获中央3.71亿元投资计划 项目数、资金额均居全国首位

    3月25日,记者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我省黄河等重点流域29个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累计获得3.71亿元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数、资金额均居全国首位。

  • 第一观察丨决战决胜之年,总书记首次国内考察释放哪些信号?

    1月19日至21日,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调研。从滇池到洱海,从呼伦湖到洞庭湖,从祁连山到秦岭,从长江到黄河,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关注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就相关问题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

  • 我们的新时代·字述2019 | 根

    南方、北方,乡村、城市,国内、海外……站在2019年岁末回望,中国人的居住生活半径又不知不觉像水中涟漪般扩大。小桥流水、大漠孤烟、冰封雪国、洱海苍山……乡愁,是中国人对故乡山水人文的悠长眷恋。

  • 云南掀环保督察回头看“风暴” 35名厅级干部被问责

    云南省24日通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问题处理情况。据了解,2018年6月5日至7月5日,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对云南省第一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针对高原湖泊环境问题开展专项督察。

  • 贡献全球可持续发展的中国力量

    10月24日,首届可持续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希望各方积极寻求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良策,促进共同发展,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也投射出国家对循环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的谋篇布局,是新中国成立70年来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的鲜活映现。

  • 让各民族手足相亲守望相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少数民族和民族工作纪实

    新华社北京9月26日电 题:让各民族手足相亲守望相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少数民族和民族工作纪实 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族地区、少数民族群众的关心和厚望,使少数民族群众受到巨大鼓舞,积聚起磅礴的力量,共同谱写着我国民族事业新篇章。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