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夏季暴雨不怕不怕!市政养护所党员先锋高温下3小时掏井30座

2019年06月04日16:3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6月4日上午,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养护五所组织党员先锋岗班组、应急抢险党员突击队及党员志愿者到惠济区香山路金达路逸品香山小区开展义务疏挖活动。

据悉,该小区雨水管道出现堵塞,雨季已经来临,接到小区居民求助电话后,养护五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由党员先锋岗班组成员利用工作之余提前到小区熟悉情况,仔细排查小区各项排水设施,了解堵塞情况,制定好疏挖计划。

烈日炎炎,室外温度已经飙升至39度,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冒着高温,挥汗如雨,干劲十足,一丝不苟的对堵点儿逐一疏挖清理。特别是党员先锋岗班组成员和应急突击队的成员们,这些年轻人不怕苦不怕累,传承了市政人吃苦耐劳的精神,也体现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精神,受到了往来居民的一致好评。

经过3个小时的清掏与梳理,共清理了雨水收水井30余座,彻底疏通了该小区的排水管网系统,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和谐舒适的居住环境。

活动结束后,逸品香山小区党工委书记为感谢养护五所的志愿者们,亲自送来了一面锦旗表示谢意。所领导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内的社区服务力度,共建和谐美好家园!

文章关键词:夏季暴雨 养护所 党员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