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50位供应商齐聚郑州苏宁 助力618年中大促

2019年06月04日20:10  来源:映象网

5034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即将到来,各大电商平台可谓剑拔弩张。作为家电第一销售渠道的苏宁,在2019年的任何一个动作,都引起整个家电行业关注。6月3日-4日由河南苏宁主办的“2019河南苏宁618年中大促供应商沟通大会”在郑州隆重召开,厨卫、冰洗、家电、黑电四大品类供应商分别与苏宁进行了沟通交流。

河南苏宁总经理汪令军先生、河南苏宁家电公司总经理李超坤、以及海尔、美的、西门子、格力、三星、海信、创维、长虹等近50位家电品牌供应商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就1-5月销售回顾、下半年增量规划、618年中大促活动玩法进行沟通、分享以及交流探讨,为达成618年中大促双赢目标全力冲刺。

汪令军致谢供应商伙伴:创新合作让我们更强大

会议一开始,汪令军就向在座的供应商合作伙伴道谢。他说,2019年第1-5月份,河南苏宁和大家共同努力,整体增长了26.52%,千万规模品牌增长33%。同样,这个总体增长的数据后面,是在座的各位合作伙伴对苏宁强力支持的结果。

河南苏宁总经理汪令军讲到,1-5月份,苏宁各类型店面新开99家,其中包括3家前置仓,目前苏宁已经从省、市、县、镇四级形成了成型的销售网络,同步供应链生态圈的打造,使得苏宁的时效达到行业的领先水平。海信、长虹、美菱、格力、美的、苏泊尔等依托苏宁的销售网络和共同打造的供应链生态圈,均取得了非常好的销售增长。

在供应商的问题上,总经理汪令军言辞恳切,“众人拾柴火焰高,这么多年来,郑州苏宁如果没有合作伙伴的加持,也不会有今天的成就。我始终相信,郑州苏宁与合作伙伴之间有共同的目标,也有共同的利益,希望在接下来的618大促及下半年的销售,我们披荆斩棘,一起奋斗,竭尽全力为新的成绩而战。”

2019年,郑州苏宁会继续延续造极精神,响应总部“极智”战略,既要提高发展速度,又要丰富发展内涵,在加快开店速度的同时,不忘提升服务标准,提高服务质量,一起建设美好消费软环境。

万箭齐发,多重手段玩转营销

此次618年中大促,苏宁将充分发挥线上线下融合的全场景优势,为购买家电的用户提供更好的场景体验。618的核心爆发时间则在6月16日-6月18日。 除了6.6超级抢购日”“6.8超级拼购日”和专属家电品类的“6.10巅峰家电日”以外,苏宁继续“以旧换新”、“服务用心”、“产品上心”的政策,通过追加10亿元“以旧换新”补贴、万台家电免费试用,新品推荐短视频等方式开展营销活动,做好服务。

从空调零售起家的苏宁,发展到今天,形成了以易购、物流、金融、科技、置业、文创、体育、投资八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格局,生态会员超过6亿。苏宁庞大的会员,都将成为家电品牌商们的潜在用户。苏宁将在此次大促活动中,进行全产业联动,通过会员营销和大数据开放,搭建用户体验场景,通过智能推荐手段,实现千人千面的精准营销。

另外,针对时下比较火爆的内容电商,苏宁也将重点布局。通过短视频+直播的方式,在苏宁内部的榴莲视频,外部快手、抖音等平台进行大量投入,玩转内容营销。同时还将采取膨胀红包、福利召唤狮、品牌狂欢城、红包雨等趣味玩法,吸引消费者关注,为品牌商进行导流。

打造“流量池”,创新产品营销方式,利用会员及算法实现精准营销,此次苏宁618年中大促家电商户大会种种大动作,都是为了实现合作共赢。

服务河南消费者 完善智慧型供应链平台

厂商之间的合作成效取决于双方协同为消费者服务的能力。河南农村市场广阔,三四级市场发展空间巨大,同时郑州地区的经济发展和城市发展给了零售市场更大的空间和维度。

“市场级别不同,市场需求不同,产品的出样和销售要根据消费需求进行不同级别市场的差异性的精准触达。”汪总谈到县镇级市场时说。河南的城市发展和农村市场都十分巨大,因此,产品的差异性和活动的差异也十分普遍,因此,苏宁和供应商之间只有实现精准铺货、精准营销,依托信息资源、店面资源,物流资源,售后资源,才能搭建出服务消费者的智慧供应链。

同时,苏宁希望与供应商以顾客为导向、以产品为核心,以供应链的效率和效益为指标,持续地以提高渠道效率为方向,提高服务供应商的能力,通过为供应商创造更大的价值,获得苏宁成长的价值,一起决胜中原零售市场。

文章关键词:供应商 郑州苏宁 618年中大促 厨卫 家电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个层级37家企业 北京冬奥的工作它们在参与

    2017年2月27日,启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市场开发计划》以来,北京冬奥组委已成功签约37家赞助企业,包括10家官方合作伙伴、11家官方赞助商、9家官方独家供应商,以及7家官方供应商。

  • 扩大优质服务进口让世界共享中国机遇

    商务部日前在第三届进博会上发布的《中国服务进口报告2020》显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累计进口服务3.4万亿美元,是推动全球服务进口增长的第一大力量。服务进口一方面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多样化的消费需求、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另一方面向世界开放中国服务业市场、共享中国机遇。

  • 全国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开幕 1200多家供应商参展

    在昨天(21日)以“推进消费扶贫·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全国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在北京开幕。这次活动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组织发起,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暨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销售网络平台“扶贫832平台”承办。

  • 欧洲竞争电信协会谴责对中国5G供应商实施的禁令

    欧洲竞争电信协会官网日前发表声明,谴责出于地缘政治对中国5G供应商实施的任何禁令,并警告此举将造成欧盟5G部署延迟等负面影响。欧洲竞争电信协会总干事吕克·安德里克斯对路透社表示,声明反映了协会成员的担忧,采取所谓欧盟5G安全“工具箱”的通用方式评估电信设备供应商风险,导致越来越多欧盟成员国实施事实上的对华禁令。

  • 中西部22个省份已销售扶贫产品415.98亿元

    记者黄俊毅从17日举行的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成果展示发布会获悉: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自9月1日启动以来,中西部22个省份已销售415.98亿元扶贫产品,东部9省市消费扶贫金额215.27亿元。

  • 今年以来,中西部22个省份销售扶贫产品达千亿元

    2020年10月17日下午,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成果展示发布会在北京举办。截至目前,中西部22个省份已销售扶贫产品1715.18亿元,其中活动启动以来销售415.98亿元;东部9省市消费扶贫金额535.26亿元,其中活动启动以来消费扶贫金额215.27亿元。

  • 大疆称损失超十亿,内部“潜规则”被曝光

    知名上市公司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思科技”)近日再曝供应链贿赂丑闻。浏阳法院的判决显示,80后的郑秋丽于2014年2月至2019年5月间,先后担任蓝思科技浏阳园区采购部总监、采购部(三园区合并)总监、董事长助理、中央采购部总监等职务。

  • 全球服务 互惠共享

    以“全球服务,互惠共享”为主题,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定于9月上旬在北京举办。据孙尧介绍,本届服贸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境外嘉宾和展客商以线上参展参会为主,境内各类主体以线下参展参会为主。

  • 肯尼亚将积极参与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当地媒体3日消息,一名肯尼亚政府官员表示,该国将通过参加即将举行的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CIFTIS)的机会,增加对亚洲国家的商品和服务出口,以推动疫情后的经济复苏。肯尼亚出口促进和品牌推广机构的首席执行官威尔弗雷德·马鲁贝(Wilfred Marub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参加定于9月4日至9日举行的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十分有利于该国国际贸易的增长。

  • 肯尼亚与中国服务贸易合作潜力巨大 服贸会将提升肯中贸易合作水平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贸会)4日在北京开幕。肯尼亚期待通过参加服贸会,促进本国经济在新冠肺炎疫情后复苏。马鲁贝表示,中国经济发展强劲,中国市场潜力巨大,肯中两国将进一步开拓服务贸易合作,提升双边贸易质量和水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