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初中生给95后老师写征婚广告:嫁妆试卷千万张

2019年06月05日21:22  来源:北京时间

5034

  4日,一则“杭州初中生给95后女老师写征婚广告”的消息在网络引发网友关注。经了解,该名95后女老师名叫陈欣,是杭州市景芳中学的一名语文老师。在5月31日,陈老师带领学校参加赛课活动时给学生上学写广告词的课程。为了让教学内容更有趣,陈老师便灵机一动便让学生们给自己写征婚广告。

  看到是给自己的老师写征婚广告,现场同学们的积极性一下就被调动了起来。有同学写:“此女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瞧。琴棋书画样样行,嫁妆试卷千万张。”还有学生运用了谐音梗,让陈老师很是满意:“我是你的诚‘欣’,你要把我捧在手心。”“仙女芳龄十八,‘陈’熟稳重,让你每天‘欣’情自在。

  在接受北京时间记者采访时,陈老师表示自己是1996年出生,父母对自己属于“放养”状态,只不过身边的亲戚经常说要给她介绍对象。这次让学生给自己写征婚广告,学校的同事也成了红娘团的一员。陈老师调侃道:“不但有学生表示自己也能给我介绍对象,还有一年都不发几条朋友圈的老师特意为我转发征婚”。

文章关键词:征婚广告 初中生 试卷 陈老师 学生 嫁妆 放养 介绍对象 女老师 学校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