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中俄元首决定将两国关系提升为“新时代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

2019年06月05日22:15  来源:新华社

5034

新华社快讯:中俄元首5日决定将两国关系提升为“新时代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


文章关键词:中俄元首 决定 两国关系 提升 “新时代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俄元首的仲夏之约

    6月5日至7日,习近平主席展开对俄罗斯的国事访问,并出席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推出原创微视频《中俄元首的仲夏之约》,看中俄如何缔结历久弥坚的友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