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老婆娶来不是给你做饭洗衣服的

2019年06月06日10:34  来源:映象网

5034

回想起前两年,梦鸽最后悔的就是一开始在公公婆婆老公面前表现太好,塑造了能干贤惠的人设,好到没有底线,以至于后面骑虎难下。她那会时常抱怨:“在家里,像个陀螺,一天转个不停,累死累活像个保姆!”

原来结婚前,林海家和她商量婚事的时候,有提到过婚后居住的事。林家爸妈问她的意见,还没有等她开口,林海就抢先一步说要继续和父母一起住,还说梦鸽这么孝顺懂事,以后两人一起照顾二老。

梦鸽把分开住的话咽了回去,不想当场让林海难堪。

婚后,得父母教诲,梦鸽常常一大早起来给一家人做早餐,下班后又风风火火的赶回家,系上围裙,围着厨房转。一开始,林海还给梦鸽帮把手,但只要被婆婆看见,马上就被撵走。婆婆说:“大男人干不了这些家务活,干也干不好,还不如旁边待着。”

后来婆婆生了一场病,家务活基本都落在了玉琼肩上,其他人慢慢习以为常,觉得梦鸽一天忙前忙后都成了理所应当。

有一次梦鸽下班晚了,回到家,发现林海依然躺在沙发上打游戏,家里一点烟火气息都没有。林海说,冰箱坏了,他们叫了外卖了,又累又饿的梦鸽也顾不得早已凉透了的外卖,吃完便回了房间。

梦鸽翻来覆去越想越生气,虽说洗衣做饭都是自己应该做的,但是偶尔想偷懒,又不好意思,越勉强自己越觉得心累。而且和公婆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难免因为生活琐事磕磕碰碰。于是梦鸽开始以加班为由,隔三差五晚点回家。

这天,梦鸽下完班约了好久不见的闺蜜去逛街,跟林海说了一声她今天在外面吃饭。

林海条件反射问道:“你不回家,我们晚饭吃啥?” 梦鸽一时懵了一下:“你们爱吃什么吃什么啊!”不知什么时候林海也变得没手没脚了,活脱脱一个妈宝男。

回到家,梦鸽再次提出,想搬出去住,这下捅了马蜂窝。林海不同意,老人也不同意,大家习惯了衣食上玉琼的照顾有加,当然不乐意了。婆婆话里话外说,当初口口声声说要孝顺他们,这才两年就变卦了,说梦鸽以前装得好,现在露出累真面目,要拆散她的家庭。

梦鸽给林海下了通牒,不搬也可以,但是洗衣做饭不能全是她一个人的,而且家里的冰箱洗衣机要全部换新的,三天两头的罢工,她受够了。她说并非她不想孝顺公婆,她只想生活随性一点,不用天天惦记洗衣做饭。

看到儿子儿媳闹的不可开交,回想起过去这两年,婆婆觉得梦鸽也算是个好媳妇了,第二天婆婆就和公公商量着去苏宁易购看看家电。

“618年中大促,现在我们以旧换新的活动,旧机直接回收还能当现金直接抵扣到新机里,最高可以省600元。”经过苏宁V购的一番讲解,老两口有些心动了,但老人一辈子省吃俭用,还是希望能换节能环保的家电,“夏天是高频使用冰箱、洗衣机的季节,在冰洗的选择上,海尔、西门子、美菱、美的、容声都有多款既节能又环保的产品。”经过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最终两位老人成功的通过以旧换新将家里的冰箱、洗衣机旧家电换掉了。 

这天下班刚到家,婆婆那就拉着梦鸽的手,介绍起了他在苏宁易购买的既节能又环保冰箱、洗衣机,以后一家人再也不用为这些琐事而烦恼了。

现在林海下班偶尔还陪梦歌去菜市场买买菜,一起做做饭,接下来他们计划赶紧要个宝宝。


文章关键词:苏宁 618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18河南苏宁中央空调请消费者吃“免费的午餐”

    在王牌业务——家电领域,2016年3月份,苏宁首推空调免费安装服务,苏宁彩电也将同步开启“三免服务”,“免运费、免安装费、免挂架费”,2018年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启动“万人家电免费清洗计划”……在通讯3C、体育、家装等领域,苏宁同样也在推进新的免费服务模式。

  • 河南苏宁&大润发牵手两周年狂欢庆,好戏连连惊喜不断

    2018年,苏宁易购与大润发达成战略合作,同年8月,苏宁易购开始全面进驻大润发,打造极具特色的苏宁易购商超模式,从供应链、IT、营销、售后等多个方面快速推进。目前,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已有415家。

  • 河南苏宁多业态联动启动818,三大升级助力河南新消费

    ​三十而立,三十而砺。苏宁历经30年风雨打磨也迎来了它的当打之年。据悉818作为集团全年盛典,又逢集团30周年,活动力度超乎期待。河南苏宁8月13至8月18日,开启以“苏宁818 三十周年庆”为主题向消费者发送第一波818盛典钜惠。818期间还有新乡华侨店、焦作山阳店重装开业欢庆818。

  • 苏宁极物“争议”通知:柜姐上班必须化妆

    通知称,为更好执行苏宁“专注好服务”,进一步提升门店员工服务水准,要求店员必须淡妆、带手机上岗,美妆柜台的柜姐、柜少,需要素色着装。”  极物美妆多数为开架产品,配有化妆镜,“补妆的时候摘下口罩啊,随缺随补,化完感觉更自信了。

  • 818苏宁易购捐100台净水器、50套厨电,助力灾区重建

    ​洪水滔天,举国挂怀。8月3日,苏宁继发布“战汛六条”后,又联合苏宁公益、爱德基金会及老板电器、美的、A.O.史密斯、安吉尔、法迪欧、惠而浦等各大品牌,发起“焕新健康厨房,重建幸福家园”公益活动,面向灾区送出100台净水器、50套健康厨电,并向全民推出四大公益福利政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