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歹徒收费站抢劫出租车司机并点燃车辆 被找到时已死亡

2019年06月06日18:2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6月6日,河南高速洛阳分公司收到洛阳出租车司机邢师傅送来的“危急时刻伸援手、全心全意为人民”锦旗。事隔十天,邢师傅回想当时的情景, 依然激动万分,他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说:“实在不知道用什么方式来表达感谢之意,在危难时刻,是你们帮我捡回了一条命呀!”

5月24日晚8点,邢师傅驾驶出租车行驶至连霍高速会盟站出口时,被车上所乘人员持刀劫持。在与其搏斗挣扎中,邢师傅的脖子被刀划伤,他顾不得伤口,慌忙下车急奔到会盟站求助。

会盟站值班站领导得知这一突发情况后,第一时间启动紧急预案,向指挥中心汇报,拨打110报警,和收费站工作人员一起携带防爆装备赶至事发地点。在行至距离事发地点约300米处,发现前方有车辆失火,失火车辆位于高速路主线匝道口,经邢师傅辨认正是自己所驾驶的出租车。

当时主线车流急速,如果火情得不到及时处理,将会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面对随时可能发生爆炸的车辆,工作人员临危不乱,立即拨打119消防,并安抚情绪激动的邢师傅,和随即赶到的公安、消防人员一起及时扑灭着火车辆,避免了险情发生。

随后,公安、消防及收费站工作人员在案发现场附近找到了已经死亡的嫌疑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连霍高速会盟站 邢师傅 出租车 失火车辆 主线车流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