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蓄势待发!美的空调携手河南苏宁冲刺一个亿

2019年06月06日23:38  来源:映象网

5034

 转眼各大电商的618年中大促已来临,空调销售正值旺季,作为河南市场重要的空调品牌美的携手河南苏宁易购开启战略合作,双方致力于消费升级,从产品、营销、服务等多个方面持续发力,率先打响空调旺季争夺战,大干100天,冲刺一个亿。

6月6日下午,美的家用空调事业部国内营销总经理刘涛及相关部门领导、美的空调郑州产品分中心总经理李涛及相关部门领导拜访河南苏宁。苏宁易购副总裁范志军、河南苏宁总经理汪令军等苏宁集团郑州管理中心相关管理层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就美的1-5月份经营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6-8月旺季百日冲刺进行规划。

美的空调国内营销总经理刘涛和美的空调郑州产品分中心总经理李涛表示,苏宁是美的空调的第一大销售渠道,其双线布局的强大供应链带来了超强的规模优势。2018年河南苏宁实现了高速增长,双方对于产品升级和新渠道的增长充满信心。同时随着消费升级的热潮,美的空调将助推苏宁零售云在四到六级县镇市场的深耕。

河南苏宁与美的空调针对2019年6-8月份销售节奏,双方将通过数据共享、渠道专供、广告投放、营销活动等一系列举措,全面提振销售。美的空调郑州产品分中心总经理李涛表示,本次战略签约选择在郑州发声,是希望能够抢占空调的华中市场。发力618、717、818等美的营销节点,合理安排人员、终端、宣传等资源,郑州美的空调、河南苏宁强强联合,必将携手跨上新的台阶。

苏宁易购副总裁范志军指出,目前河南苏宁将6亿会员大数据全面开放给美的,并通过数据易道等大数据产品,推动美的精准研发和按需定产,扩大全系产品销售规模。苏宁依托全渠道资源优势,将针对线上苏宁易购,线下河南苏宁门店等不同渠道,确立差异化的产品推广战略。同时重点关注会员精准营销、拼购等社交电商玩法,快速实现品牌渗透和全渠道客群的深入覆盖。

 河南苏宁总经理汪令军在工作部署和总结中表示,2019年截止到5月31日,河南苏宁双线渠道的销量和销额均呈现强势增长,更是成为河南家电品牌合作的首选。随着双方合作战略的不断推进,苏宁在河南的耕耘已不满足于点状思维,而是将市场触角拓展至线状、网状维度,将“大干100天,冲刺1个亿”的目标分解到月度、周度和日销,分解到河南各市各地州,分解到每个门店。未来100天河南苏宁将在产品、布展、终端推广等方面通力合作,抓住消费市场的快速增长需求。

随后,美的空调与河南苏宁鉴定战略合作,一举开启了“大干100天,冲刺一个亿”的合作大幕。618年中大促激战火热,双巨头的第一战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让人期待!

文章关键词:蓄势待发 美的空调 携手 河南苏宁 冲刺一个亿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