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着急:郑州一高考生准考证丢失 进展:补办中不影响考试

2019年06月07日08:01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明天就要高考了,今天下午看考场时,郑州18岁高考考生马力源,不慎于下午五点半左右在郑州十六中门口丢失了高考的准考证。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是郑州十九中。

  家长非常着急,发朋友圈,报警,找媒体扩散信息,希望能在考试前拿到准考证。晚上九点半,记者再次和当事人取得联系,考生家长表示,目前已经和教育部门联系上,正在补办准考证,明天早上7点左右,就能拿到准考证,不会影响考试,同时也感谢大家的关注。

文章关键词:准考证丢失 高考 郑州十九中 考试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