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这座俄罗斯城市,风景如画

2019年06月07日16:51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6月5日至7日,习近平主席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提到俄罗斯,多数人首先想起的两座城市便是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作为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红场、克里姆林宫等都颇具知名度;相比之下,圣彼得堡则显得“低调”许多,不少人都是只知其名,而并不了解这座城市。

  其实,圣彼得堡是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世界知名的旅游城市,其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建筑、历史和文化遗迹有很多。每年,都有数百万游客来到这里观光。

  想认识一下这座美丽的城市吗?看图,咱们的圣彼得堡之旅开始了↓↓↓

文章关键词:圣彼得堡 俄罗斯首都 旅游城市 历史文化名城 观光 文化遗迹 游客 其名 莫斯科 克里姆林宫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5名中国游客在俄遇食物中毒 涉事酒店已被停业

    据消息称,受害者是15名来自中国的游客,他们6日因集体食物中毒后前往圣彼得堡市内医院就医。消费者权益监督局表示,中国游客被送到波特金医院接受了治疗,但发现无大碍后游客们选择立即出院。

  • 中俄关系迈入新时代 为可持续发展贡献新方案

    6月5日至7日,习近平主席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以上六个“前所未有”的叠加深刻表明,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人类再次站在历史的十字路口。

  • 新华国际时评:继往开来的访俄之旅

    涉及经贸、能源、科技、航天、农业、教育等领域近30份双边合作文件的签署,显示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中俄互利合作格局正在形成。值得一提的是,两国元首出席莫斯科动物园熊猫馆开馆仪式,向俄罗斯人民隆重推出友谊使者,成为庆祝中俄建交70周年系列活动一大亮点。

  • 财经观察:“与中国合作”缘何成为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热词

    新华社圣彼得堡6月8日电 财经观察:“与中国合作”缘何成为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热词 哈尔滨银行行长助理周杰说,“中俄金融联盟”成员将在合作中互学互鉴,优势互补,互惠多赢,促进中俄金融领域共同繁荣、共同进步。

  • 【独家V观】习近平:阿芙乐尔号巡洋舰和中国有很深的历史渊源

    国家主席习近平当地时间6日在圣彼得堡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再次举行会晤。会晤前,习近平和普京共同登上曾打响十月革命第一炮的阿芙乐尔号巡洋舰,听取有关历史介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