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准考证别丢!郑州附近这些景区对中、高考生免门票!

2019年06月08日10:22  来源:映象网

5034

今天是高考第二天

希望每一位考生都能超常发挥

高考过后要怎么high?

撕书发泄?同学聚会?通宵游戏?

吃饭?睡觉?王者荣耀?

NO!NO!NO!

祖国山水美如画

不如来一场

说走就走的毕业旅行!

所以,参加完考试之后

准考证一定不要丢掉 !

你的准考证还可以

有景区免费的神操作哦~

河南这几家景区

凡是持中、高考准考证的学生

景区的首道大门票全免

免票时间截止到2019年8月31日

考完试,走吧!


洛阳汝阳西泰山

西泰山风景区位于河南省汝阳县城南52公里处的伏牛山腹地,避暑胜地,养生仙境,度假天堂。山清水秀,拢翠幽谷三道,凝碧溪流三条,天然奇石无数,景色格外迷人,最是好风景,被誉为伏牛山旅游的北大门及郑州、洛阳的后花园。

西泰山有1700多种植物,森林覆盖率达92%以上,年平均气温14摄氏度,空气清新、气候宜人、可谓天造地设的“天然氧吧”。

西泰山亲子水上乐园,建筑面积千余平方米,网红摇摆桥、琴键水上漂、狂欢浅水滩,把每一分钟都当做夏天最好的反馈,肆意尽享,清凉夏日。

西泰山彩虹玻璃桥,桥面宽2.6米,总长近200米,是省内唯一一条会喷水的彩虹玻璃天桥,桥身两边设计了数以千计黄豆大小的出水孔,呈水雾状喷出,阳光照射穿过,便会惊现高空彩虹,置身桥上,仿佛从仙境穿过。

西泰山高空特技表演在1400米山体之间的高空钢丝上进行,由6位特技艺人骑自行车、独轮车、摩托车等穿丝而过,动作惊险刺激,内容异彩纷呈。主要演员曾获“吉尼斯世界纪录”。

这里,不仅有凉爽的微风,还有音乐、篝火晚会、撩人的夜色。在绚烂的灯光下,随着节奏感十足的音乐,篝火映红了每一个到场游客的脸庞,手拉手在火堆外围成一圈,唱啊跳啊,简单快乐得就像是一个孩子…

自驾路线:郑州市—郑尧高速—徐峡线—西泰山景区

许昌禹州大鸿寨

大鸿寨风景区位于禹州市西北边陲鸠山乡境内,面积30平方公里,以涌泉河流为界,自然分成南北两大区域。大鸿寨景区集自然山、水、洞、林为一体,是河南省少有的自然生态旅游区之一。

梦幻情人谷山泉水亲水,大鸿广场龙泉水泼水,高空玻璃漂流地泉水戏水!玩转大鸿寨亚洲第一攀和高空玻璃水滑漂流、走玻璃天桥、空中飞人、过丛林穿越、七彩旱滑、时空隧道……多种“网红娱乐项目”,丰富多样!

大鸿寨高空玻璃滑漂,全长1500米,坡度适中,凌空飞越,仿佛置身森林秘境。从最高的起点出发,乘坐橡皮艇顺势而下,一丝丝清凉凉透心窝,一阵阵山风涤荡飘逸而过。

自驾路线:郑州市—郑卢高速—林桐高速—大鸿寨景区

洛阳洛宁神灵寨

神灵寨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河南省洛宁县,在县城东南17公里处熊耳山北麓三官庙林场境内,东距古都洛阳90公里,为国家级森林公园和国家级地质公园,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河南省十大生态旅游基地之一。

神灵寨有世界纬度最高的淡竹原产地,有古竹林1万余亩,素有“北国竹乡”之美誉。神灵两馆“中国竹制博物馆”和“地质博物馆”,舌尖上的美味洛神两宴“洛神全竹宴”和“洛神家宴”。

洛宁神灵寨的“水陆空”将会使你的盛夏更加清凉:水——七彩玻璃水滑;陆——七彩陆地旱滑;空——高空玻璃漂流。漂流全程水流量大,变幻万端,能够真正体验漂流的刺激、惊险、静谧与野趣横生。

打卡神灵寨“网红景点”,呐喊泉、首渡桥……戏水、乐水、玩水,在神灵寨里盛夏狂欢!

自驾路线:郑州市—郑卢高速—宁洛高速—神灵寨景区

拒绝撕书,选择狂欢

旅行度假

才是释放身心的正确打开方式!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郑州本地宝

文章关键词:大鸿 准考证 西泰山 漂流 AAAA 高考生 免门票 自驾 洛神 地质博物馆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从中国历史看对外开放

    秦汉是中国历史上对外开放的奠基时期,大一统王朝的建立使国家在对外开放中的角色日益凸显,并逐渐成为主导力量。魏晋南北朝是中国历史上对外开放的发展时期,各政权在对外开放上积极主动,民间交往则更趋活跃。

  • 倒计时四天!这份攻略一定提前收藏,国庆大有用!

    目前已经确定的有:经省政府研究审定,确定了省管4家景区降价方案:郑州嵩山少林寺景区门票价格由100元/人次降为80元/人次。按照放假安排今年将有两套“拼假”方案只要灵活请假就可拥有多则13天少则也有10天“plus版”假期拼假攻略送给大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