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因为孩子一句话嫂子被小叔子打伤 势将其告上法庭

2019年06月08日14:27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

5034

  (原标题:因为孩子一句话,周口嫂子被小叔子打伤,势要将其告上法庭)

  家住周口商水的张大姐最近很是头大,因为自己的大儿媳妇要把小儿子告上法庭,如果真要打这场官司,那么自己的这个家就算是彻底完了。

  张大姐的小儿子说,他们兄弟两家一直处的很好,房子也买成了对门,可是一周前,就因为两家孩子在一起玩,自己带着儿子先回家吃饭了,小侄子回家后对嫂子说了一句话就引发了这场轩然大波。

  听说四岁的儿子受了委屈,当娘的二话不说就找小叔子兴师问罪,但小叔子说自己绝对没有说过让孩子滚这样的话。周围在场的邻居都可以作证。没想到两句话没说完就开始了一场暴力武斗,儿子受了气自己挨了打,张大姐的大儿媳妇说什么也咽不下这口气,于是一怒之下就决定把小叔子告上法庭了。只因小孩子的一句话,两家人就要上法院,这事还得了,于是张大姐决定亲自出马,不过,让她没想到的是婆婆的出现无异于是火上浇油。

  提起婆婆,儿媳妇和亲家母是气不打一处来,可是老人家的初衷也是为了劝和,只是方式不对,考虑也不周全,眼下的当务之急是解除叔嫂矛盾,虽然导火索是小孩子的一句话,但毕竟打人不对,调解员还是赶紧劝说,张大姐的二儿子道歉。

  都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嫂子动口小叔动手,只是这样的结局必然是两败俱伤这又何苦呢?

  如今双方各退一步,彼此谅解不就又重归于好了吗?都说冲动是魔鬼,遇事一定要冷静啊,一家人之间,和睦才是最重要的。

  这场官司里,到底谁是赢家?

文章关键词:小叔子 上法庭 嫂子 大姐 进一 法院 商水 让她 和亲 武斗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好心借学区房给小叔子女儿入学 对方居然不还了

    按照两人的离婚协议约定,四胞胎的监护、抚养、教育都归罗先生负责,唐女士则分得几套房产和100万元现金。唐女士称,当时罗先生承诺未来会将大部分财产留给四胞胎,为了孩子她放弃了分割更多财产。

  • 济源“嫂娘”12年照顾瘫痪小叔子 称这是咱弟弟 咋能不管他?

    王素说,每天生活中,她最怕的就是夜里听到小叔子屋里传来响动,担心小叔子有任何闪失,但凡只要听到声响,就会立马起床查看。多年来,为了照顾小叔子,王素很少出远门,由于惦念小叔子的起居,就连回娘家都是最多待个半天,就急匆匆赶回来。

  • 韩国政府决定纠正小叔子、小姨子等家庭称呼:隐含性别歧视意识

    近日,韩国政府决定纠正类似“小叔子”、“小姨子”的家庭称呼,原因是其中隐含了“性别歧视意识”。据介绍,韩国社会将丈夫的弟弟或妹妹尊称为“小叔子”和“小姑子”,却在称呼妻子的弟弟或妹妹时使用降低对方地位的 “小舅子”、“小姨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